盜墓者羅拉新舊主角大比併!新版被厭無身材到底兩任羅拉邊個正啲?

流行娛樂

廣告

《盜墓者羅拉》重啟版電影上映了一段時間,相信熟悉羅拉的fans都會對電影有所期望,這次電影中更有香港代表吳彥祖,加上電影中的經典角色 ── 羅拉再度重現大銀幕已經夠令人相當期待!今集《盜墓者羅拉》講述羅拉的前傳故事,根據2013年推出的同系列遊戲情節改編而成。而最大變動莫過於女主角由我們熟悉的 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變做 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

撰文: Jason﹑Heitung@Central | 圖片: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Instagram,IMDb| 編輯:Heitung@Central

盜墓者羅拉新舊主角大比併!兩任羅拉邊個正啲?

安祖蓮娜祖莉扮演的羅拉應該陪伴著我們的成長,由細看到大。但新任的艾莉西亞菲瑾德都唔輸蝕,除了樣靚,身材仲唔差。兩任羅拉擺在面前,你又會點揀?

新版盜墓者羅拉

 

初代羅拉身材靠「加工」?

安祖蓮娜祖莉在電影中展現驕人的身材,但她曾經自爆她本人上圍尺碼只有36C,但因為原著遊戲中的羅拉是36D,因此她「加工」靠push up將自己變成36D,讓視覺效果更佳。

 

30歲的艾莉西亞菲瑾德雖然有年齡上的優勢,而且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提到能否勝任羅拉的少女版,很多觀眾就覺得她的身材上比不上我們的初代羅拉了。

初代「羅拉」一路走來並不易

家庭背景令到她的感情路並不好走,縱使父親是著名金像得主Jon Voight,但無助她進入荷里活。安祖蓮娜祖莉自小因父母離異而難以得到家庭溫暖,一直跟母親雙依為命,可惜母親在五十多歲時因患乳癌而死,靠自己生活下去,直至2009 年才跟父親慢慢修補好關係。

年輕的她亦曾經誤入歧途,多次濫藥和吸毒,有一次更差一點因吸食過量毒品而死亡。

現年超過40歲的她魅力依舊逼人!

兩代羅拉大曬性感

性感女神-安祖蓮娜祖莉

我們一向的性感女神-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

 

新任羅拉-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

 

 

為了這次的角色,Alicia真的下了不少苦功!

其實 Alicia Vikander 都拍過不少的電影,當然不得不提令她獲得《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丹麥女孩》。

她的演技受到大眾的認同。

另一套就是Alicia Vikander 主演的 《人造意識》 (Ex Machina) 2015 ,電影中她飾演 Ava (人工智慧機器人)

 

除了這兩套較有名氣的作品之外,其他有份參與的作品還有 《愛在海的邊緣》(The Light Between Oceans,2016),《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Jason Bourne, 2016)和《特務型戰》(The Man from U.N.C.L.E. 2015)等等。

看完兩代羅拉的圖片,不知你又會如何選擇呢?其實羅拉角色這樣經典又深入民心,Alicia這次要挑戰這個角色,的確有不少難度!

&feature=youtu.be

 
內容延讀:

15套2018上半年韓劇必追清單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