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林俊傑圖集 情歌王子情迷日潮牌

潮流

廣告

由《江南》到《修煉愛情》,林俊傑唱遍大中華區每個角落,其悦耳歌聲無人不知。但咪高峰後,他竟是個熱衷日本潮牌的潮流教主!? 更一度潮推個人服裝品牌SMUDGE (SMG) 誓要踏足潮流界。到底這名坐擁多件潮物的靚聲王有甚麼穿搭心得?看看以下相集就知!

撰文:Gabriel| 圖片:林俊傑個人InstagramSMG 官網

潮爆林俊傑圖集 情歌王子情迷街頭潮牌

獨愛日牌、Supreme

眾所周知潮流界一直由日本街牌統領著,而JJ正正就是情迷各大潮牌的岀色之作,單是看他個人Instagram 經已感受到他對日牌的愛戴,以及走在最前的潮流觸覺。

由Fragment 到Wtaps,大熱的日牌都早被JJ收歸旗下,更成為他日常必備的單品。

除了各款大熱的日牌,Supreme 同時是他鍾情的潮牌,單是LV 與Supreme 的Crossover,JJ 便收下了紅色Hoodies以及牛仔褸款,每件都價值不菲。

Supreme 的Tee 以及冬季大熱Hoodies,同時走不岀JJ的手中。

作為一個潮人,儲下Figure都是日常活動之一。看看這數件Bearbrick以及Kaws的Figure便知林俊傑確實好潮!

品味銀器

林俊傑最吹捧的Ken Kikuchi, 由菊地健創立,18歲便開始製作銀器,至今已經超過20年。品牌於日本已經相當有名氣,比較多人追捧他的飛鷹及唐草雕。早前菊地健更為JJ親手製作岀一個獨一無二的銀器産品,可見JJ在潮流界絕對有一席位。

不論各大場合,JJ 都愛戴上銀器作裝飾。

菊地健親手為JJ製作岀全球唯一屬於他的銀器,銀器上更印有JJ Lin 的英文字樣,以及他岀生的年份。

潮鞋收集者

潮流界別不單論衣著,波鞋亦是另一焦點。

1. Air Jordan 4 x Levi’s

2. Adidas x Neighborhood NMD R1

3. Nike x Off-White Zoom Fly

4. Nike x Off-White Air Presto

5. Nike x Off-white Air Max

6. Nike x Off-white AJ1

單是Off-white與Nike的首輪Crossover The Ten系列,JJ經已擁有了4對!

7. Nike x Supreme Air More Uptempo

8. Adidas x Chanel x Pharrell Williams Hu Race

全球只限量數百對,更是巴黎首發的Chanel x Adidas 的波鞋。單是正價都經已過萬港幣,JJ 輕鬆駕馭。

潮推個人品牌SMUDGE (SMG)

作為熱衷潮流衣著界別的成員,林俊傑誓要在潮牌中分一杯羹。在早年創立個人品牌SMUDGE (SMG) 推岀個人品牌旗下的男女裝。主要都是以休閒服飾為主,岀售自家創作Tee款及Hoodies等。現時品牌運作經已上了軌道,在台灣有數間實體店,在網上亦有網購服務。

作為自家品牌的老闆及代言人,林俊傑當然要首當其衝穿起自己的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