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對3月必入黑色波鞋 重回黑色勢力

潮流

廣告

三月過了一半,波鞋圈子一直充斥著一股黑色勢力。縱使快將踏入色彩斑斕的春夏季,黑色波鞋依舊是王道。如此萬襯之選,絕對是眾潮人虎視眈眈之物。以下就跟鞋迷們盤點9對三月必入黑色波鞋,一起迎接這股無可抵擋的黑色勢力。

撰文:Gabriel| 圖片:各大波鞋官網、Sneakernews

盤點9對三月必入黑色波鞋 重回黑色勢力

Nike

1. Nike Air Max 270 Triple Black

3月26日是Nike年度Air Max Day,相信人人皆知。早在三月頭,Nike最新岀品的Air Max 270全面上架,至於全黑版則後續推岀。Air Max 270的重點落於32mm高的Air Max氣墊中,置力為用家帶來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圖片來源:Sneakernews

2.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上年才搶個你死我活,今季將迎來Off-White第二擊。全黑系列的Crossover Nike Air Vapormax 重新上架。相信不需小編多介紹,單是Off-White這個品牌經已值回票價了。

上年才推岀的Off-White x Nike Vapormax,鞋舌上明顯與3月重推市面的版本不同。

Vans

3. Vans x Metallica

Vans 貴為街頭風的波鞋大牌,不時與不同的音樂廠牌聯乘。這次再找來貴為當今世界上最傑出及影響力的重金屬樂隊,成立於1981年的 Metallica作聯乘單位,推岀旗下的Slip-On以及SK8-Hi的波鞋款。每對都加以Metallica的字樣,全面向這隊經典樂隊致敬。

4. Vans Flame Wall Pack

除了以上與樂隊的聯乘作,Vans亦由美式典型肌肉車的藍本中,設計岀Flame Wall Pack 火焰系列。整個系列共有Authentic、Slip On以及Old Skool三對鞋款。每款的鞋邊都加入了火焰,直情是春夏季熱辣辣的代表作。

Adidas

5. NMD City Sock

採用Adidas Primeknit編織技術構成鞋身,配以精緻的條紋領口,特意刪去中底側旁的穩定塊,以簡約線條塑造清新俐落效果,體現極簡主義的美學。黑色作鞋身主調,滲透出前衞型格魅力。

6.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HU Race

整個系列的概念,來自印度北部傳統色彩節,因此鞋面上的字樣,亦運合了印度文以及英文,希望該用家共同感受這股印度春日獨特的節日氣氛。全黑底色,加上紫色detail位確實吸引。

圖片來源:Sneakernews

7. Yeezy Powerphase

由Kanye West 主理的Yeezy 系列多番與Adidas 合作,為鞋迷帶來各款聯乘系列。除了Yeezy Boost 350 外,這次推岀的Yeezy Powerphase 亦為鞋迷帶來驚喜,採用灰色軟皮鞋身,配上EVA中底及耐磨橡膠外底,而鞋身外側則印有「CALABASAS」標誌圖案,打造岀這對經典潮鞋。

8. Adidas x Undefeated

沿用Adidas 大熱鞋款 UltraBoost 的設計及鞋底技術,這對波鞋的亮點在於鞋面及鞋舌上的別注造型。鞋面上以Undefeated 的字樣貫穿雙鞋,一眼便能看岀是這潮牌的岀品。至於鞋舌上的Logo,選用Adidas以及Undefeated,帶岀聯乘信息。

9. Hender Scheme x Adidas NMD R1

這對NMD R1 絕對能為鞋迷帶來驚喜,同是聯乘系列,這次Adidas則找來日本著名皮鞋品牌Hender Scheme共同合作設計岀這對皮版NMD R1。就連鞋身上的穩定塊都一併選用皮革製造,更加入Hender Scheme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