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5個不適合溝女場合!你估拍韓劇咩!

熱話

廣告

有種人不分場合或時間都可以溝女/溝仔,「左溝右溝」不論質素好壞,出手再說!但拜託各位大神出手前搞清楚,有些場合絕不能濫發信號!以下5個場合都不適合墜入愛河,絲打巴打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胡亂愛上別人,最後要承擔的結果可能比分手更嚴重…
撰文:Cherry@Central| 圖片來源 :IG(hubertwualiaimelouischeung2013)、電影劇照

現實中5個不適合溝女場合!

1.健身室

六嚿腹肌、完美馬甲線以及一副副完美的肉體聚集於健身室內,簡直令人大飽眼福!而在充滿異性荷爾蒙的場合,並加上全人類的腎上腺素提升後,你自以為與對方有眼神接觸後就能墜入愛河,但有可能只是一時的錯覺,因為當刺激的視覺和感官慢慢消失,你就會發現眼前的人根本不是你的perfect match!

2.醫院

本來醫院就是籠罩悲傷的地方,生離死別每日都會在這裡發生,而且環境滿布細菌和消毒藥水味,陰氣又重,絕對不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除非兩人都是醫護人員,工作上擦出的火花就另計,否則還是能免則免!(細細聲講:或許你遇到的根本不是人…)

3.喪禮

相信不用多說,都知這麼莊嚴的時刻是用來懷念逝者,出席喪禮應該懷著沉重的心情,而不是讓大家隨便「抄牌」的好地方!

4.心理輔導

二人透過深層的對話解決問題,當中必會談到隱密的話題,關係自然會變得更親密,就會產生「移情作用」,就好像漸漸變成依賴著對方,但記住不要把治療過程與墜入愛河的感覺混淆喔,當下那一刻的依賴感並不等同於你真正愛上了對方!

5.面試場合

不管你身處哪一個面試場合,你都要知道這是一個嚴肅的環境,絕對不是讓你隨便「電」人或「發姣」的地方,你在考官面前的態度和舉止都會決定面試成功與否,想通過面試,就記住不要做傻事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