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6大崩壞版童年卡通角色 你估做公主就可以靚足一世啊!?

流行娛樂

廣告

人人都做過細路仔,而卡通角色絕對是陪伴小朋友成長的好朋友。咁多位又有沒有想象過這堆好朋友,陪著你一同成長呢?所謂的成長,是連面容都一拼老掉,壞習慣隨年紀而增加等等。若然這堆卡通好朋友都崩壞下去,你又會不會感到異常的陌生?

撰文:Gabriel |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Life.tw宅宅新聞Behance

盤點25大崩壞版童年卡通角色

公主篇

迪士尼締造岀的公主,個個都形象鮮明而且討人喜歡,更是一眾女生的兒時扮演對象。除了溫文有禮,更是有樣有身材。不過敞若她們公開墮落一面,食煙飲酒講粗口,仲要肚腩大大,一眾女生又有何感覺呢?

 

1.白雪肥公主

2.灰(8+1)姑娘

3.美人雞泡魚

 

4.茉莉公主曉做家務

其他迪士尼角色

至於其他迪士尼角色,大多數都以可愛搞笑為主,互聯網則有網民把他們實體化,又或是令他們更貼地。

5. 大眼仔老鼠Mickey Mouse

先來輕量級的改變,當可愛的卡通人物Mickey變成真實老鼠樣子之後,還覺得它可愛嗎?不過好像爭1條紅褲子。

6. 哈比人版史迪仔

縱使史迪仔平時有多搗蛋,它都還是有個萌樣,不過這隻魔怪是甚麼鬼東西?(Btw,小編覺得它與哈比人Gollum幾似樣)

7. 太空人巴斯光年

嗯……我覺得鄧梓峰好像更像原本的巴斯光年啊~

8. 愛麗斯著白絲

9. 花木蘭kill bill

10. 唐老鴨、高飛一齊Chill

11. 米妮、Daisy 都一齊Chill

迪士尼hehe sheshe 系列

迪士尼的世界觀顧然是童話故事,王子與公主開心幸福生活下去。但回到2018,其實王子與王子,公主與公主,也可以十分甜蜜。

12. 王子hehe

13. 小矮人hehe

14. Daisy、米妮

其他卡通角色

15. 超強攻擊力比卡超

無論它改了甚麼名字,對香港人來說它就是叫做比卡超。但如果它變成這樣,感覺上攻擊性極強,你還愛它嗎?

16. 衰老大力水手Popeye

整天抽着煙斗的獨眼大隻水手,被繪成滿瞼皺紋的老水手,頓時由強壯小伙子變成奸險小人,請問先生你是在演哪一齣?

17. Pizza臉Charlie Brown

騙人!Charlie Brown哪有這麼消沉?原來大塊臉,配上小眼睛、小鼻子,比例上會如此恐怖!Snoopy見到他會否嚇到跑走?

18. 甩毛翠兒

如果翠兒真實存在,的確年紀都不小。但這隻老態未免太勁,毛髮稀疏,好慘慘豬……

19.凸眼Homer Simpson

Simpson爸爸這個真人凸眼版本,你試試望着他雙眼一段時間,不知為何會有種噁心的感覺。

20. 鬼祟Charles Montgomery Burns

他也是《The Simpsons》中的角色,除了膚色由黃轉肉之外,真人版本好像鬼祟感更重!

21. 核突海綿寶寶

明明海綿寶寶有辦過卡通展覽,他的立體版都很可愛,為甚麼變成一舊真實海綿就有點油膩感及核突呢?

22. 長期嬲爆爆章魚哥(Squidward Tentacles)

是《海綿寶寶》中的角色,他的角色設定一向都是「嬲爆爆」,原來嬲得多真的特別容易長皺紋。(誤)

23. 拉長版孖寶兄弟

這兩兄弟,看着看着總感覺世上真有此人,可能去到意大利(孖寶兄弟的角色設定是意大利裔水管工人)真的可以找到這兩個人。

24. 忍者龜Raphael

一看就這隻忍者龜殺得人多,稱呼人少,令人敬而遠之……

25. 口沫橫飛Cookies Monster

雖然它一直都是隻monster,但從來都是傻傻的、得得意意,變成血盆大口,我不能接受!

26. 混血兒火影忍者

鳴人及佐助變了外國小孩的feel,不過相對地變化好像沒那麼大,不至於令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