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Converse自己漂 漂白水浸布鞋打造自己專屬淺配色

潮流

廣告

春夏即將來臨,亮色系即將大勢回歸,荷包蠢蠢欲動的想購入些亮色鞋款,但又覺得過一季就退燒,錢花下去太心痛啦!沒關係,相信大家鞋櫃裡都有一雙躲在角落的經典 converse 鞋款,趕緊把它從鞋櫃裡掏出來,拍掉它身上的灰塵,準備以下道具,打造岀獨一無二的春夏色吧!

Text-Juksy Edit-Gabriel Photo-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自己Converse自己漂 漂白水浸布鞋打造自己專屬淺配色

將你的 converse 拆掉鞋帶後,放至桶子內,並且加入漂白水,不想要太明顯的褪色,則浸泡約 30 分鐘至 1 小時,若想要明顯褪色則放置 5 小時,依照個人喜好去選擇浸泡時間!

黑色變大地色

經典黑色幾乎人手一雙,經過浸泡後,褪出的顏色竟然是土色,剛好呼應了今年大地風暴,喜歡大地色的朋友們,絕對要浸泡一下家裡的黑色 converse 。

紅色變粉紅色

豔麗紅鞋一泡變身成萌萌的粉紅色,只要你浸泡的時間越久,顏色會越淡,就看個人想要什麼樣的粉色系!而淡淡的粉色真的好適合踏在春天,是不是讓你省了一筆買鞋的經費!

藍色變紫色

海軍藍 converse 浸泡過後,直接搭上紫色,一樣浸泡越久顏色越淡,喜歡少女淡紫色的話,就泡至 5 小時吧!

灰色變奶茶色

酷酷的鐵灰色,因為浸泡過後變成柔和的奶茶色,褪成淺色後更適合春季!

看完以上實測後,是不是很想回家浸泡自己的 converse !只要記得浸泡越久顏色會越淡,所以經過幾小時後,要觀察一下褪色的程度,褪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就趕緊清洗乾淨唷!

內容延讀:
Converse x Toy Story 童夢登場 玩具果然係我哋嘅好朋友啊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