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陳煒最索 馮盈盈最靚?5個女角色逐個睇 究竟邊個最正?

流行娛樂

廣告

電視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在近日已經開播,是《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的姊妹作。故事是以果欄背景,講述一群勞動階層的奮鬥經歷,劇中的大嫂是指哪些在新世代裏面自強不息的代表人物,其實除了三位「大嫂」,陳煒、岑麗香和馮盈盈,還有其他青春可人的女角色,相信觀眾這次可以大飽眼福。

撰文:Jack﹑Heitung@Central| 圖片來源:Tvb、劇照、陳煒岑麗香馮盈盈王卓淇江嘉敏﹑新傳媒資料庫| 編輯:Heitung@Central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5大超索女角逐個睇

故事發生在位於九龍區九龍區心臟地帶的果欄,為香港提供水果散貨和批發,而在這重要的位置,隱藏著各路英雄好漢。小明星李夢露(陳煒飾)、女教師李樂怡(岑麗香飾)和酒吧話事人陳玉敏(馮盈盈),作為三個自強不息的代表女性,與果欄的市民中又會產生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陳煒

陳煒在劇中飾演一個過氣的功利小女星,但是在慶生時發現老公外遇,之後回到香港生活,更成為了一個果欄的欄主。

作為96年亞洲小姐冠軍出身的她,就算是已經年過40歲,但是仍保存著美貌。她從亞視轉投TVB 多年,現在是無線力捧的花旦之一。

回帶到2012年,她過檔TVB初期,一樣這麼性感,就算不是做女一都去得很盡!

 

岑麗香

香香在劇中飾演由一位女教師轉變成為一位果欄的欄主,喜歡教育他人的她在果欄又會有什麼表現呢?在劇中她將會和黃浩然有感情戲,由鬥氣的冤家變成相親相愛,一定非常有趣。

雖然香香已經結婚,成為人妻,但是美貌與身材一點都不差,而且這次帶著眼鏡的樣子,亮麗的外表增添一些氣質,果然是女神級別的人物。

她在IG 上也經常大曬身材,擁有美貌以及苗條的身材,有時性感,有時可愛,做她的老公真的非常幸福。

馮盈盈

馮盈盈在劇中飾演一位酒吧的話事人,外型Mk味十足,而且還有一種冷酷霸氣的感覺,可是在這冷酷的外表下,又有一個甚麼內心呢?她與社工楊明又會有甚麼激情呢?

馮盈盈除了言語出位惹火(爆粗,大方討論性話題等)外,身材也是同樣惹火,尤其是晚禮服時,盡露姣好的身材。

盈盈還未當選時已經經常在網上派放福利,deep V 小背心更加是她的招牌,青春無敵,雖然公開名花有主但依然沒有減少宅男對她的熱愛。

江嘉敏

江嘉敏在劇中飾演楊明的妹妹,青春可人,甜美的笑容,絕對是男女通殺,無人能擋。甜美的外表加上修長的白滑美腿,要怎樣才能夠抵擋這種誘惑呢?

江嘉敏清純玉女的形象深入民心,網民在上一年也將她封為清純女神的代表,先不論大長腿和身材,單單是甜美的笑容已經融化很多人的心。

王卓淇

2014年的香港小姐亞軍,近年來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拍攝,包括《我瞞結婚了》、《全職沒女》等,這次她在劇中飾演一個暗戀楊明的人。

雖然身高不高,但是比例卻一點都不差,瘦小苗條,甜美但笑容和清純的樣子,就像是鄰家小妹般,非常可愛。

腿是很好看吧!

感覺面型有點像法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