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WhatsApp功能】大頭蝦救星!Whatsapp撤回訊息功能由7分鐘延長至1粒鐘!

電子產品

廣告

WhatsApp又有新Update?WhatsApp自上年10月開始推出了撤回訊息功能,各位大頭蝦send錯訊息都可以在7分鐘內delete,可以避免不少傳錯信息的尷尬情況。而近日更有消息流出,預計WhatsApp會將撤回訊息的時間由7分鐘大幅增加至1個鐘!

text- Homan Photo- Homan

新WhatsApp功能!撤回訊息由7分鐘延長至1粒鐘!

用過撤回訊息功能嘅大家都知道,只要於發訊息後7分鐘內選擇「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就可以把已經send出去的訊息撤回。近日外國科技網站WABetaInfo則發現,WhatsApp在最新測試版2.18.69中,正測試將撤回訊息的時限,延長至4,096秒,即有1小時8分鐘16秒!
雖然把時間延長至一小時的確可以讓發錯訊息的人有更多時間修正過錯,但香港大多數人都機不離身,收件人極有可能在1小時內已經把訊息在刪除前閱讀,所以增加至一小時的作用的確有點令人懷疑…

「撤回訊息」功能教學

咩話?原來你仲未試過用撤回訊息功能?咁記者當然不介意向大家介紹多次啦!其實方法很簡單,大家只要於通訊欄選擇希望撤回的message,先按刪除,再按在所有人的手機刪除(delete for everyone)便可。在現在的版本中,在message傳出後,必須在7分鐘內撤回。所以大家若然發現send錯,必須把握黃金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