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山系背心領軍 嚴選7大日系風Vest品牌

潮流

廣告

秋意漸濃,不少人都開始密謀互外活動。穿起風褸又可能太焗,一般外套又不透風,這個情況確實苦惱。適逢日系山系大熱,不知潮人們又有沒有想過入返件山系背心呢?不論恤衫或一般Tee等,山系Vest都是萬襯之選,保暖之餘亦不失機能性,穿搭起來更帶點潮味。以下就跟潮人們嚴選岀7大山系背心品牌。

Text-Gabriel Photo-各大品牌官網

大熱山系背心領軍 嚴選7大日系風Vest品牌

1. Montbell 沉實型之選

Trekking Vest

特意為大家搜羅了Montbell Japan 的山系背心款式。這件Trekking Vest 選用了跣水質地,胸前亦有衫袋,加上泥龍繩扣,更添山系味道。小編首推啡以及米色,這兩種大地配色都是山系及日系風中的大熱

購買連結

Trekking Mesh Vest

Trekking Mesh Vest 看似與上列的産品大同小異,但優勝之處從來都是取決於額外的Detail位。這件背心比上列的多岀數個口袋,絕對令淨色的Vest上多岀一些點綴。綠色底色加上橙色線條,確實吸引!

購買連結

2.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日本限定作

Nylon Taffeta Insulated Vest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一向比其他産品線潮味更重,這件長身背心配上銀色的鈕扣看起來更加醒目。有別於一般的背心款,加設了兩個口袋更顯方便,內裡隨意配搭一件淺色長袖衣服就可以外出了。男女也能carry到這款式。

購買連結

Insulated Vest

山系風的穿搭與牛仔好像大欖都扯唔埋,偏偏日本的Purple Label 創作大膽,把牛仔洗水配色加入山系背心中。大概只有日本限定的産物才能造岀這種效果。

購買連結

3. Patagonia 山系風領跑者

メンズ・リバーシブル・ビビー・ダウン・ベスト

先為大家介紹這件沉實之作,由尼龍跣水質地打造而成。整件背心淨重700g,加上雙面著用設計,好讓潮人們大玩Mix & Match。

購買連結

メンズ・クラシック・レトロX・ベスト

絨面背心從來都是山系風的大熱,更是Patagonia 的最暢銷産品之一。必提的是,心口位袋子的用料不同,併合絨面的外觀更添層次感。

購買連結

メンズ・ライトウェイト・シンチラ・スナップT・ベスト

Patagonia 的衣服剪裁都夠貼近亞洲人,衣長較短。而這些山系Vest 的配色更值得各位留意。日山系風的配色都較鮮豔,亦不時加入不同民族圖案,對潮人而言,Patagonia 的岀品確實比其它牌子佔優。

購買連結

4. Columbia Japan Black Label 日本限定作

Salmon Trout Butte Vest

Columbia Black Label 在今個月初發布了今季春夏與山系潮牌合作Mountain Research的新款釣魚背心,共有紅、藍、黑和米4色。其大量口袋的設計盡顯行山背心的功能性,而且背心的下襬位置能隨意拆出來。

購買連結

5. Muji 簡約風之選

LIGHT WEIGHT POCKETABLE NO COLLAR DOWN VEST

Muji 都可說是日系簡約風的首選廠牌,只要穿起淨色衫加上無印岀品的外套,立即滲岀一陣日本味道。這件背心雖並非為行山人士設計,但選用軍事綠色,加上橫間暗紋確實有點山系的感覺。同是用作Mix & Match 的好配搭。

購買連結

6. L.L.Bean 服裝同樣岀色

Men’s Traverse Camp Vest

講起 L.L.Bean,大家都總是想起它的Tote bag,不論開倉或Outlet減價,首搶的都並不是它的服裝。但作為山系中的大牌,旗下岀品的服飾一樣有保證。配色與cutting 都可與以上patagonia 的比下去。

購買連結

Men’s Trail Model Polartec Fleece Vest

另一款則是大熱Fleece Vest。的而且確L.L.Bean的岀品並不如Patagonia 般大膽,一款四色都是淨色為主,適合鍾情簡約的你。

購買連結

同場加映 本土大作

7. STRL

作為香港人,即使日牌大行其道,都要潮撐本土製作。來自尖沙咀的樓上店Reach Hong Kong 旗下STRL 亦推岀了一系列Vest。這次的岀品雙面設計,極具保暖之效,加上設計實用,絕對值得潮人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