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以婷酒店美圖po ig ,被朱智賢暗寸「好似準備開工」(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鄧以婷在IG 上載了一些在酒店拍攝的美照,身穿吊帶低胸超短裙,不僅大露事業線,還把修長白滑的長腿展現出來。而這一張美照,卻被同為無線美女的朱智賢語帶雙關「呢張相好似準備開工咁lol」,究竟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好是壞,就交由大家去思考吧!

text-Jack Photo-IG、FB、電視劇劇照、YouTube截圖 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鄧以婷酒店美圖po ig ,被朱智賢暗寸「好似準備開工」

鄧以婷在IG上載了幾張性感照,身穿低胸吊帶連衣裙,坐在酒店的床上,玩著手機,大露事業線和美腿,臉上還擺出不同的表情,性感身材,鬼馬可愛,兩者兼備。而在下面的留言中,朱智賢就留下一句「呢張相好似準備開工咁lol」,究竟是覺得她準備做甚麼工作呢?

鄧以婷是誰呢?原來她是香港的女模特,而且還是香港女子組合Super Gear 的其中一位成員,2016年簽約無線,現在主力在演藝事業上面,參與電影與電視劇的拍攝,成為一位演員。她曾經參與《跨世代》、《溏心風暴3》等演出,雖然可能出現得不多,但是姣好的身材還是令人眼前一亮。

《溏心風暴3》中一套比堅尼就打敗了同場的陳敏之。

之前她更加入了TVB Big Big Channel的主播行列,在節目中不忘太show好身材!

作為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真的非常好,而且她還不時在Ig 上大方曬身材,長腿美乳,應有盡有,誘惑力極高。

而最能顯示出身材的泳裝照當然是不能錯過,不僅是巨乳長腿,連馬甲線都能清晰地看見,天使的美貌,魔鬼的身材!

有時候身材好,就要展示出來,不然這麼美麗的體態卻沒有人去欣賞,那就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