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去油洗頭水推介!天氣潮濕唔用唔得

生活

廣告

冬天快過了~濕潤的春天和炎熱的夏天也快到了,這樣的天氣會常常讓人的頭髮又笠又多頭皮,變成一個頭油怪,也會影響頭髮造型效果!想保持頭髮乾爽順滑,可試試以下5款去油洗頭水,讓你由頭髮開始就是美美的!

text-Maggie@SundayMore edit-CircleKaitlin﹑heitung@central photo-Instagram

5款去油洗頭水

1. 呂韓方修護洗髮精HK$68

來自韓國的呂,包裝有紅綠藍紫咖啡和黑色,他們的功效各有不同。今天要推介的是綠色!部分藥妝店有售。

這是油性髮質適用,呂韓方修護洗頭水多數含有薄荷和人參的味道,而綠色的薄荷和人參味沒那麼濃,還有點清爽感,而浮萍草萃取物可以幫助髮絲減少吸附微塵及污染物,又可以平衡頭皮油脂以及緩解頭皮不適,用這個洗完頭之後會有乾爽的感覺。

韓國國民女神朴信惠更說自己的一頭秀髮都是呂韓方修護洗髮精的功勞,還推薦大家使用。

2. Dr’s Formula$100

Dr’s Formula洗頭水是著重清潔頭皮與頭皮的健康,紅色這瓶很給力,同樣是油性髮質適用。屈臣氏有售。

其成分中的茯苓、蘆葦花、洋棗樹、黃芩都有控制頭油的分泌,是從中醫的角度根本地解決頭油的問題。用這個洗頭後,頭髮會有輕盈的感覺。

3. Mish 摩洛哥堅果控油抗屑洗髮精NT$336, 折後NT$168(約HK$45)

這個跟以上兩款不一樣是因為這個沒有中藥味,反之是淡淡的果香,走天然有機路線,其有機成分符合美國USDA NOP認證,信心保證喔~

其控油功效主要來自柳樹皮,可溫和抗屑,打造健康頭皮。配合蕁麻可以調理及平衡頭皮油脂,從而令頭髮順滑而不油。

4. AMMAGARDEN植物咖啡因養髮抗屑洗髮精 $113

AMMAGARDEN植物咖啡因養髮抗屑洗髮精不含矽靈,是針對油性髮質有頭皮屑困擾的用家。屈臣氏有售。

植物咖啡因可以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絲延緩髮根衰老,而且對解決頭髮油感特別奏效。

5. Neutrogena 洗頭水 $53

這個牌子是網民極力推介的平靚正選擇,且性價比高。Neutrogena 此款洗頭水可以深層清潔頭皮,一星期使用約 1-2 次,為頭皮頭髮去油及深層清潔護理,部分藥房有售!

這個洗頭水能防脫生髮、改善頭癢、去頭屑、頭皮控油、深層清潔,相信對於容易有頭油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以上5款是小編的推介,要改善髮質,要找出頭髮的核心問題再對症下藥,找出合適的洗頭水,才能擁有美麗的秀髮啊!

 

內容延讀:
《黑豹》10大必睇原因!Marvel最強王者登場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