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隻全球最潮狗狗IG Supreme、Yeezy、Off-White多過你

潮流

廣告


[dropcap style=”normal or inverse or boxed”]Y[/dropcap]our text with dropcaps here在現今世代,確是可能做隻貓做隻狗,比做凡人更好。除了好食好住外,連衣著也比很多人好。不信?那便看看以下介紹的5個潮爆狗狗IG,大家應該也會自愧不如。

text-Easy photo-Instagram

5隻全球最潮狗狗

1.世上最Man的柴犬 (IG: mensweardog)

應該是時尚界中最有名氣的狗狗,來自紐約的Bodhi,經常以不同的西裝造型,以及Rugged Style示人。一臉英氣的Bodhi,臣服了世人,小編甚至有時也會參考牠的衣著。不過Bodhi那麼受歡迎,當然是任職平面設計師主人David Fung的功勞。

2.最多Supreme的狗狗 (IG: dachihype)

來自多倫多的Dachi,絕對是狗狗界最潮的一位。收藏了多件潮牌,如Yeezy、Bape及Off-White,而最多的當然是Supreme,可以說是世上擁有最多Supreme的狗狗。

 

3.犬界最潮組合 (IG: justiceandstella)

這個組合由黑色的法虎Justice,以及白色的法虎Stella組成。可愛的樣貌配上街頭的造型極大對比,令人發笑。牠們很喜歡Supreme、Off-White、Balenciaga等名牌。不過牠們身上的衣服,其實大部分也來自狗界潮牌Pawkier。

4.潮界新人王 (IG: jerry_thefrenchie)

同樣是法虎,不過來自美國芝加哥。也是美國街牌的忠實支持者,如Supreme及Off-White。在上年年中才設立IG帳號,但人氣急升。

5.狗界潮牌 (IG: pawkier_)

最後一個不是潮流狗帳戶,如果大家眼利的話,應該會發現剛才介紹的狗狗,也有身穿Pawkier的出品。牠們會有向Bape、Supreme、Off-White等致敬產品,深受追潮牌的主人愛戴。不過Pawkier的IG帳號,也經常上載不同潮流狗狗的圖片,愛狗人士不妨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