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索爆IG台灣正妹推介 個個都獨當一面

生活

廣告

台灣的美眉,實在擁有令人不可抗拒的魔力。除了溫柔的外貌,玲瓏的曲線才是深深吸引各位巴打的必殺技。這次便為大家集合了5位網民討論度最高的台灣正妹,好讓一眾巴打眼睛大吃冰淇淋。

text-Mr.鞭 photo-Instagram

5個索爆IG台灣正妹

1.人氣話題王

黃書庭 (IG: vivibabier)

正職是位模特兒,身材高䠷得來,上圍也相當豐滿。在網絡界充滿話題性,更曾被邀請上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可見人氣。

2.台灣名DJ

林佩佩 (IG: djpeipei212)

身兼多職的女生,同時是dancer、模特兒、show girl,更是當地夜店名DJ。不過她火辣的身材同樣充滿話題,在當地有「一字馬女王」的稱號。

3.有智慧又有身材

吳怡德 (IG: sabrina810914)

是台大研究生協會的副會長,曾參加當地Bikini Party競賽,得到「最上鏡天使獎」,足證她是位有智慧又有身材的女生。

4.「台版Angelababy」

黃琳 (IG: lovelynnboo)

有「台版Angelababy」之稱的黃琳,除了和Baby一樣外表甜美外,上圍更豐滿,成為不少台灣男生心中的女神,加上開朗的性格,更加無懈可撃。

5.「電眼超迷人」

董梓甯 (IG: bobeyiyi)

曾參與《大學生了沒》、以及台灣女團伊梓帆的成員,因可愛的樣貌,有「電眼超迷人」之稱。不過她的身材平均,經常在ig大派軍糧,成功留住一眾宅男的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