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回歸大海!女泳客疑似在海灘「解放」、「洗鮑魚」?

熱話

廣告

Twitter近日流傳一段短片,拍到一位女生在海灘由全裸到著回泳衣的過程。短短9秒的影片,在4天內爆紅,有網民懷疑她可能正在便溺,亦有網民笑言是「讓鮑魚回歸大海」。

text-kimmy photo-Twitter @eoun_ei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女泳客疑似在海灘「解放」、「洗鮑魚」

一位Twitter網民上載了一條影片,並標記了內地福建。在影片中,可見不遠處有一位女生全裸蹲在海水與沙灘的交匯點,疑似在「解放」。

她很快就起來,將泳衣穿好。

身穿黑色大V款的高衩泳衣,她好像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眼光!

更神奇的是旁人也沒有太大的反應,不知道該名女生有否留意自己已經被人拍下呢?

雖然未能確定那位女生在做甚麼,但不少網民也猜她是在便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