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發現胖虎居然超過6呎高?仲要全家都高到你唔信!簡直是最強小學生!

熱話

廣告

日本國民度相當高的動漫卡通《多啦A夢》在亞洲幾乎是家喻戶曉,香港的網友也大多數都是看著《多啦A夢》的卡通長大的,相信不少人都背過一些關於這些虛擬卡通人物的可愛冷知識,像是 Hello Kitty 的身高是 5 個蘋果高,多啦A夢的身高體重也被大家所熟知,因為數字剛好都是一樣的,不過公布多啦A夢的身高是 129.3 公分、體重 129.3 公斤這個數據之後,似乎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推算其他角色的對應身高。

source-JUKSY photo- 多啦a夢截圖 edit-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本節目發現胖虎居然有 181 厘米?!日本節目研究:對應多啦 A 夢身高分析

▼最近就有日本節目依照多啦 A 夢的身高,推算出胖虎居然高達 181 公分,可怕的是胖虎明明只有小學 5 年級啊!

▼不過胖虎這一個身高可是來自了良好的基因,因為進一步推算甚至比胖虎還要高的媽媽,居然達到了 246 公分。

▼比胖虎稍微高一點的胖虎爸更被推算出約為 255 公分,擁有這樣的身高,胖虎爸你不去灌籃高手客串一下嗎?

這樣看來,這家人真的很高大!

同時這樣推算胖妹也有 173 公分,一家都是相當理想的身高,卻完全「不顯高」,讓許多日本鄉民吐槽:

「這一家人都是怪物吧?」

「哥斯拉嗎?」

「照著畫風來看,這樣胖虎的臉長也有 60 公分吧」

果然胖虎是各種意味上的超強小五生。

內容延讀:
《黑豹》14個必要知的小秘密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