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疑似偷食+搞大小三肚!是非精梁嘉琪「單身宣言」

流行娛樂

廣告

「是非精」梁嘉琪和商台監製金志堅低調拍拖四年,甚少公開提及男友或放閃,早前有指金志堅「偷食」兼「搞大肚」,正印梁嘉琪終於忍無可忍,公告單身!

text- Francesca、Koey@Central photo- Instagram

梁嘉琪視男友為結婚對象

現年36歲的梁嘉琪,戀愛事一直低調,但拍拖四年的她,受訪時曾提及視男友為結婚對象,網友們更以為他們「打風都打唔甩」!

 

 

但早前有指男方偷食,男友跟另一位女性的whatsapp對話疑似曝光,更提及懷孕一事,指男方提議墮胎兼玩失蹤!梁嘉琪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事件,但今日就在Instagram 公告分手一事,內容如下:

新年新開始,一個不忠的男人絕對不能將就。

情路坎坷 多次遇人不淑

嘉琪笑容甜美,性格爽朗,傻大姐的形象十分受觀眾歡迎,本應可以遇到一份好姻緣,可惜她的情路坎坷,先有跟張繼聰的一段長達7年的爛桃花,懷疑被謝安琪橫刀奪愛,現在再有男友疑似出軌,兩次戀愛都是悲劇收場,希望嘉琪快快走出失戀傷痛,下個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