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不懂撒嬌的女人》重播 9大貼地金句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被封為神劇的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最近重播,一開始不被看好的劇集最後卻成為神劇,雖然最後有觀眾都埋怨爛尾,可是劇中cherry和saving的浪漫愛情和大量貼地金句都回味無窮,即使事隔一年依然入肉三分,一於同大家一起回顧一下!

text-Jack edit- C LamC Lam@Central、 隆仔 Photo-電視截圖

《不懂撒嬌的女人》9大貼地金句回顧

1.「香港是『A Cup』之城」

內衣店大特賣, 有很多大陸旅客到場掃貨,CD Cup 的貨源不足,因為平時在香港的內衣店,入貨最多的是AB Cup ,最暢銷的是A Cup。在香港,見得最多的是A Cup女仔,唐詩詠更是被好友稱為A Cup 之中的代表。

特賣場有很多內地同胞掃貨,A cup代表唐詩詠更被大笨胸上海妹(白雲飾)暗寸身材似11歲。

2.「不要放男人到大陸工作,十個上去,十個都淪陷。」

男人到外地工作,天高皇帝遠,女人又能管多少,又能知多少?加上社會上有那麼多引誘,就算有幾年的感情,都很難不心癢,很難不淪陷。

3.「四川辣,蘇州滑,大把嘢你揀」

中國有那麼多女人,要辣有辣,要滑有滑,選擇多的是。大陸二十多個省VS 香港19區,辣滑巨胸VS黑面細胸,香港女孩很難贏。更何況人哋係免費撒嬌,不論甚麼情況都會,然而港女呢,公主病不發作已經要感恩!

4.「愈叫人們不看,人們愈想看」

係好奇心還是對抗心理?當別人叫你不要做,你就愈想去做,Gorden Man (林文龍飾)在推廣商場活動時,將人群心理把握得一清二楚,在二維碼旁邊加上請勿掃描,吸引市民。

5.「求婚,不是應該由男人給女人驚喜,給女人最浪漫的感覺?」

Gorden Man 在商場的活動裡面由一個環節是女參加者向他求婚,凌敏立刻出場反對。女人向男人求婚,是對女人的侮辱嗎?求婚一直是一個男人給予驚喜和浪漫的活動,到現今的社會,這個情況會掉轉嗎?

港女代表的求婚對白是陪你一齊供樓,好實際但欠缺一絲感動(果然,香港的樓價問題一直是首位),然而,這樣的求婚會答應嗎?小編並不認同,感覺感受才是最重要。

6.「原來要搵一個人同你結婚真係唔容易,除咗要有緣份,都要有Timing,搵到就要珍惜!」

cherry講的這一句不知道講中多少女生的心聲,香港剩女特別多,不管是要求高還是太忙都好,要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真的很難,所以找到真的要好好珍惜!

7. 「我唔係想發達,我係想做少少嘢令到呢個世界因為我而有少少唔同!」

這是saving說的一句很感人的話,每個人的存在雖然都很渺小,但若果能為這個世界貢獻或改變到一點點,發不發達又怎樣?

8.「有時老細問你問題唔係想你答個答案,係想你講出佢心入面個答案!」

職場上非常到肉的一句話,老闆呢樣嘢,都只是想你滿足到他想要的東西而已,這是包在你份糧裡面的!

9.「我唔係貪,我係慳,底線同底褲一樣,幾慳都要著住!」

saving這句真的超級精警,底線就是每個人最重要的信念,同底褲一樣,點都要守住,相信無人能夠反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