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男友的必殺技!學懂這5招包保男友更愛你!

兩性關係

廣告

男友是難搞的生物,想作為內外兼備的新一代女性,除了要懂得善待自己,學識討好男友、成為一個「討喜」的女伴亦十分重要。試問有哪個男人願意一輩子,照顧一個只懂發脾氣、整天要受氣的「公主病女友?相反,如果你能成為一個給予他正能量,讓他由心欣賞你、想照顧你一輩子的女友,才能令自己得到長久幸福的方法!說到討好男友的必殺技,你又懂得哪幾個?

撰文:venusos|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Sia、iluvhk(原文刊於more

做個討喜的女人 5個令男友更愛你的行為

1. 溫暖笑容

永遠在男友/老公失意、疲累的時候送上一個溫暖笑容,他一定會無限感激您!如果男友做錯了的只是件小事,一個溫暖的笑容加撒嬌,比皺起眉頭地罵他更有效。

男友
溫暖笑容

2.一起開玩笑

每個男生都是「大細路」,他們在工作場所已經夠嚴肅了,日常中和男友一起開玩笑會更增添情趣,而且也可令自己心境更開朗!

男友
一起開玩笑

3. 不給予過大壓力

男友/老公最怕就是壓力,嘗試用引導、鼓勵的方法令他臣服於你,而不是表現出像女上司般要求他,所以千萬不要命令他!

男友
不給予過大壓力

4. 保持神秘感

即使與男友/老公一起再久,女人也要保留一點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以及不斷增值自己,讓他對你永遠充滿好奇心!

男友
保持神秘感

5. 自愛但不是公主病

女人一定要自愛,愛自己男友/老公才會更愛你,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