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對潮鞋大掃除 即學木乃伊洗波鞋大法

生活

廣告

年廿八快到,對於潮人而言,新年絕對是個洗波鞋的好藉口。除了家居環境,就連各對白色潮鞋都要大掃除。日前,有台灣網友就於Dcard 平台上分享針對白波鞋的「獨門木乃伊洗波鞋大法」,所需要的用工具都只是牙刷、牙膏以及人人都用的紙巾等家具必備之物。

Text-Gabriel Source-DcardPhoto-Dcard

即學木乃伊洗波鞋大法

紙巾絕對是男人的好朋友,卻想不到它更能清潔白波鞋,效果非常理想!立即看看台灣網友教路!

網民刻意提及要用帶美白效果的牙膏。

1. 先把白波鞋沖水

2. 把牙膏唧在白波鞋的鞋面上。

3. 用牙刷把牙膏擦到整對鞋上,所有帶有污漬的位置都要擦淨

4. 再沖水

5. 以紙巾全面包好波鞋,十足十木乃伊咁!

6. 避免陽光直曬,放於通風陰涼處2天

7. 完成,白波鞋重生!

根據網民表示,紙巾及牙膏都有去污漂白之效,能夠吸附髒污物,令白波鞋重生,她亦提醒各位避免把已洗淨的波鞋放到陽光下暴曬,因為鞋面上的水份遇上陽光便會進行化學作用,令白波鞋變黃。

內容延讀:
白波鞋變黃?5個方法防白波鞋變黃+4招洗波鞋方法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