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活地阿倫醉愛阿寶?細數葉念琛電影9位性感、人妻等「葉女郎」

流行娛樂

廣告

人稱「MK活地阿倫」的葉念琛,除了以輪迴式愛情電影、MK愛情金句見稱以外,他對女角色「阿寶」的執念亦是為人津津樂道。幾乎每部他執導的電影都會有位阿寶,不如一起來細數葉念琛電影9位「葉女郎」,看看當中到底有幾個阿寶。

Text – Layne、素岐@Central Photo – Instagram

葉念琛電影九位「葉女郎」

鄧麗欣

要數到葉念琛電影的女主角,當然要先數到「阿寶」鄧麗欣啦!於《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以及《紀念日》等電影中多次飾演「阿寶」,簡直堪稱是「阿寶」的代名詞,被世人將她與「阿寶」劃上等號。

但或許正正是這樣,性格不鮮明、角色平凡的「阿寶」曾經成為了鄧麗欣在演技路上進步的阻礙,而在17、18兩年間,《空手道》、《藍天白雲》與《女士復仇》三部電影終於讓鄧麗欣成功擺脫「阿寶」的影子,表現出自己演員專業的一面。

鄧麗欣更以《空手道》首次入圍今屆金像獎影后競逐影后寶座,相當勁!

周秀娜

於《猛鬼愛情故事》中飾演何美寶,由於身材火辣而自出道以來,經常有性感演出。但近年來轉換戲路,收起「峰」芒,轉而以演技實力取勝,最近更以《29+1》中的一角獲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劉心悠

於《天生愛情狂》中飾演鄺美寶,溫婉清純的外表,白皙的肌膚使她成為網民追捧的女神,被稱之為「心悠bb」。即便其本人並不喜歡「bb」的說法,但亦無阻網民及葉念琛對她的青睞。

蔣家旻

在《第一次不是你》中飾演「寶」,相信大家亦經常在電視熒幕中見到她,對她亦不會陌生,因為她亦在《愛.回家》中擔當馬子妮的角色,其鄰家乖女的角色形象深入民心。

而她在《第一次不是你》中的性感演出,相信對她的戲路擴闊亦有著一定的幫助,讓她在觀眾面前展現出一個截然不同的蔣家旻。

佘詩曼

在《人約離婚後》中又飾演「寶」,佘詩曼在TVB經歷多年的鍛鍊,她的演技早已得到眾人的認可。而當她與葉念琛合作,彷彿產生了新的化學作用,有著一種獨特的新鮮感,在演出上亦是能盡其所能,以其演技帶動著觀眾的情緒。

 

蘇麗珊

在葉念琛新戲《愛情奴隸獸》中,接替鄧麗欣成為「阿寶」。雖然名稱一樣,但由於蘇麗珊的短髮造型關係,她在戲中飾演的「阿寶」更為粗魯、「男仔頭」,算是走出了鄧麗欣版「阿寶」的固有形象,而作為新進演員的蘇麗珊,雖然年資尚淺,但在演出上只要多經磨練,相信不難成為一位好的「阿寶」。

倪晨曦

在《溝女不離三兄弟》中飾演潘小姐,少有地名字非為「阿寶」的女主角。出道時,主要以模特兒工作為主,氣質婉約溫柔,受網民的歡迎。除了模特兒工作,她現時主力發展Youtube channel,內容圍繞美容及瑜伽等女性方面的話題,成為美容KOL。

謝安琪

在《保持愛你》擔任除了鄧麗欣飾演的「寶」以外的,另一位女主角「芳」。雖然謝安琪在演戲方面略有涉獵,但其成就於唱歌方面得以彰顯。其音樂作品多圍繞民生、政治,加上她厚實溫暖的聲線,使她成為「平民天后」。

吳佩慈

在《獨家試愛》中飾演第三者Josephine,以其九頭身標準身材見稱,作為娛樂圈中少有的「九頭身女神」,她的身材比例極佳。但現已為三位小孩母親的吳佩慈早已宣布退出演藝圈,安心在家中照顧家中的小朋友,相信如無意外,應該很難會見到她在幕前再度登場。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