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雜誌投選「亞洲最時尚臉孔」 !香港女星只得一個人入選

流行娛樂

廣告

英國雜誌《I-Magazine》最近評選出「2017亞洲最時尚臉孔」,據聞評判陣容龐大,分別有40多個國家、380名專業攝影師、修圖師、造型師、設計師、化妝師、時尚人士及雜誌團隊,從約4萬張照片和影片中投票,最後結果花了約3個月的時間得出,在亞洲區選出了55位女星,想不到的是榜上有名的女星中有四分之一來自內地,而香港女星當選的就只有1名。

text-C Lam@Central photo-Instagram、網上圖片、微博

「2017亞洲最時尚臉孔」前五名

5.宋智孝 (Song Ji hyo)

講到韓國的純天然美女肯定不能少了宋智孝,智孝曾經在節目《Running man》裡面被專業的整型醫生稱讚擁有「黃金比例」的美女,她的臉孔比例是1:1:0.8,屬於超童顏的比例,難怪看起來完全不像已經36歲了,這位美女認證!

4.裴秀智(Bae Su Ji)

韓國的國民初戀秀智的美貌相信除了韓國人認證以外,外國很多地方都認同秀智是美女一名,不管什麼風格都能carry到,雖然網上也有整容的傳聞,不過人家看的是時尚臉孔,整不整容就扔一邊喇。

3.朴信惠 (Park Shin Hye)

來到倒數第三位依然都是韓國女星,這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韓國公認的零整容美女朴信惠了。相信韓劇粉絲肯定由小看她到大的,從《天國的階梯》到現在,女大18變的她長得越來越標誌,幸好沒有長歪,減肥後的她五官更是突出,難怪能進前三名。

2.倪妮 (Ni Ni)

內地女星倪妮最近在時裝界非常搶手,在各大品牌的時裝周都能看見她的蹤影,而且還打敗內地極紅女星楊冪成為Gucci的亞太地區代言人,看來她在時裝界的影響力也不少啊,而且Dior、tiffany等等品牌都邀請她拍攝雜誌封面,看來能登上第二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1.迪麗熱巴(Dilraba Dilmurat)

冠軍就是最近在內地爆紅的迪麗熱巴,與生俱來的精緻五官加上苗條身材,深邃又漂亮的大眼睛,被外國傳媒稱之為「任何一種時尚都很適合」!《I-Magazine》創辦人Yen Cheung激讚熱巴:「她有個又窄又尖的下巴和尖挺鼻峰,如此美麗的異域風情,可說是十分罕見。」

名攝影師Selina Lexa亦非常欣賞熱巴的靚樣:「雙眼溫柔而深邃,讓人不會對她在照片中呈現的絕美影像感到無聊,而且她在時尚照中展現的美麗姿態,你永遠都看不膩。」有時真的很想問老天爺,怎麼人類也可以差那麼遠?

Angelababy成香港唯一入選女星

講了那麼多,到底上榜的香港女星到底是誰?她就是最近在內地被捧上天的Angelababy喇,雖然她轉戰內地發展,但依然是屬於香港的女星,始終代表著香港。但是baby五強不入,排名比上年更低只有40名,不過有總好過無嘛。

其它上榜的著名女星有還有鄭秀晶(第9名)、楊丞琳(第12名)、舒淇(第16名)、林依晨(第23名)、高圓圓(第21名)、劉詩詩(第29名)、范冰冰(第31名)、周冬雨(第44名)、石原里美(第53名)等,不過想不到允兒只有46名,相信她的粉絲都會不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