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盤點鍾嘉欣等娛樂圈11對極速閃婚藝人

流行娛樂

廣告

娛樂圈是一個變化萬千的地方,藝人們的戀情也是神神秘秘,猜不透,經常一個失驚無神就會派粉紅炸彈。就例如昨日阿嬌突然在IG上傳的鑽戒相,相信喜事近了,以往都不少藝人突然閃婚,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一起把他們都找出來!

text-C Lam@Central photo-Instagram、網上圖片、微博、東星娛樂

娛樂圈11對火速閃婚藝人

1. 阿嬌、賴弘國

37歲的鍾欣潼(阿嬌)在今日凌晨在IG上載了一張手戴巨形鑽石戒指的相片,公佈即將下嫁於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整形醫生頼弘國成為賴太太,很多網民都為阿嬌感到開心並祝她幸福!阿嬌與賴弘國是在上年的10月公開戀情,拍拖4個月後就閃電結婚,傳聞阿嬌還準備趕住生狗BB,那麼婚後就要努力「造人」喇!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頼弘國今年37歲,同阿嬌是姐弟戀,是一名婦產科醫生,型仔又身材好的他當然有過不少戀情,在16年曾經結婚半年後再離婚,有網友也擔心頼弘國不夠成熟給不了阿嬌幸福,anyway,阿嬌能找到好的歸宿相信很多人都為她高興!

2. 郭富城、方媛

51歲的天王郭富城的婚事也是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與相戀7年的熊黛林分手後,城城形容過熊黛林就是一對不適合的鞋子。之後城城在2016年4月便與29歲的內地網紅方媛結婚擺酒,拍拖到結婚前後不到一年半,城城也曾經講過不到50歲不結婚,難怪51歲就急急腳抱美人歸,可能覺得方媛就是最適合他的鞋?

上年9月城城還在微博po了一張小手握大手的相片,是郭太太為家庭添了一位小公主,恭喜恭喜!

3. 鍾嘉欣、Jeremy

鍾嘉欣與伍允龍結束8年長跑後便在2016年2月閃嫁拍拖10多個月的脊醫男友Jeremy,消息當時震驚很多人。外界稱嘉欣BB是閃婚,但嘉欣BB就話認識對方的第4天就認定Jeremy是「真命天子」,當時更有傳聞嘉欣BB真係有BB,已經懷孕5個月,現在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羨煞旁人!

4. 胡杏兒、李乘德

胡杏兒與黃宗澤這對「難頂」情侶頂了8年到最後還是分手收場,杏兒最後和拍拖不夠一年的金融才俊男友李乘德(Philip)拉埋天窗,在2015年與Philip閃婚並在年半後懷孕,兩人經常在社交媒體發放閃光炸彈,人前人後都相當恩愛。

胡杏兒在上年的母親節造人成功,誕下可愛兒子Brendan。

5.余文樂、王棠雲

男神余文樂在上年年底突然在社交媒體自爆閃婚喜訊,不知哭死多少女粉絲,他在2016年公開戀情,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與台灣29歲模特兒王棠雲十指緊扣的照片,讓戀情浮出水面,想不到不到一年的時間兩人便閃電結婚,男神正式宣布封盤!

兩人也經常在IG放閃,因此有網民笑言余文樂是晒妻狂魔!

6.舒淇、馮德倫

舒淇和馮德倫在2016年9月突然對外宣布結婚喜訊,整個娛樂圈都震驚了,更別說普通人了。皆因兩人的戀情一直保持神秘,似真似假,相識了20多年的兩人一直傳著緋聞,但都沒有真實承認過,突然就在這天公開婚訊,並透露原來已經相戀4年,真的藏得滴水不漏啊!

7.宋慧喬、宋仲基

2017年最轟動的婚禮一定不能少了雙宋,兩人因拍攝《太陽的後裔》在去年4月曾爆出緋聞,但最後兩邊都否認,怎料劇情峰迴路轉,同年7月突然公開喜訊,並在10月完成婚禮,這個速度真的讓人很懷疑……相信很多宋宋的粉絲都會哭著祝福兩位的!

由於《太陽的後裔》是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有傳兩人其實在拍戲時就互生情愫,疑似地下戀近一年!

8.大S、汪小菲

要說是真正的閃婚一定要提大S和汪小菲,兩人是在台灣藝人安以軒的生日會上認識,可以說是一見鍾情,認識不到100天,相戀20天後就宣布結婚,速度快到讓人咋舌,因此外界一直不看好這段婚姻。

不過兩人用事實來證明,結婚6年,大S為汪小菲誕下兩個寶貝女兒,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兩人還是非常甜蜜!

9.林心如、霍建華

林心如和霍建華認識10幾年,在2016年5月的時候兩人正式認愛,拍拖兩個月後就宣佈結婚,同年7月就火速在峇里島舉行了婚禮,所有事情都進行得非常快速。

心如更在今年1月誕下了女兒「小海豚」,不過在懷孕期間心如都收得很密實,都是到了生後才肯po相。

10. 陳妍希、陳曉

陳妍希和陳曉這對恩愛夫妻在2015年8月公開戀情,因拍攝《神鵰俠侶》後而陷入熱戀,兩個月後就傳出求婚喜訊,2016年7月又宣佈懷孕,短短1年就完成了兩件人生大事,果然是神速!

11. 劉詩詩、吳奇隆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在劇集《步步驚心》中譜出愛曲,並在2013年11月在微博公開戀情,大約1年兩人正式領證結婚,2016年在峇里舉行世紀婚禮,果然找到愛就要及時了。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