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未解封!張繼聰出面一樣大把世界!臨記捱出頭 拍住阿Sa做金像獎司儀

流行娛樂

廣告

提起張繼聰 這名字,不少人會想起老婆謝安琪。雖然多年來阿聰都被稱「謝繼聰」、「軟飯王」,但憑著他的毅力和決心,終於在演藝生涯上創出一番成績,不但為一部又一部劇集帶來高收視,更獲邀成為今屆金像獎的司儀之一,當年站在阿Sa身後做臨時演員,如今一起站在金像獎台上當司儀,實在勵志!

text-Koey@Central photo-facebook,instagram

張繼聰 臨記捱出頭 拍阿Sa做金像獎司儀

張繼聰在Instagram分享15年前在電影《戀上你的床》當臨時演員的照片,當時他站在劉青雲和蔡卓妍的身後,雖然只是一名「臨記」,但卻演得相當到肉,七情上面!

沒想到15年後的今天,阿聰由「臨記」一躍到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大舞台上,跟當年的女主角阿Sa再度合作,認真搞笑!金像獎官方專業也抽阿聰水,笑說他跟阿Sa已經在電影圈打滾了幾十年。

相信大家也是從無綫電視劇中看到阿聰的精湛演技,可惜最近有傳他受老闆蕭定一近期與無綫的紛爭所連累,而慘被無限期封殺,全面禁用,就連台慶及《我愛EYT》等重頭節目中都不見人影,現時熱播的《誇世代》可能會是他在TVB的「遺作」。所以話,就算方丈小器只要你有料,出面一樣大把世界!

阿聰被封殺關阿佘事?

事緣2014年,無綫與蕭定一的冠嶺有限公司合拍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而當時無綫仍是佘詩曼經理人。

之後有指因為男主角張智霖改劇本,電影逾期完成。而根據合約,佘詩曼有權向冠嶺追討一百八十七萬的額外薪酬,雖然她自身並無追討的意慾,但無綫就在去年向冠嶺追討相關費用。

據知,冠嶺已繳付一半額外薪酬,但TVB就入稟追收餘款93萬5千元及其利息,官司風波仍然未能平息。

雖然大家可能有一段時間在電視上看不到阿聰的演出,不過憑著他堅毅的意志,在娛樂圈中再闖出一片天相信也不是難事。其實阿聰已經逐漸從電視熒幕走進電影大銀幕!電影《葉問3》、《失戀日》、《拆彈專家》、《今晚打喪屍》 《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等等他也有份參與,在這三年間他就參與了14套電影,可謂電影界的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