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對超正熒幕hehe情侶 最開心都係睇型男hehe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TVB凡是評價好的劇集中都出現同一個現象,就是「hehe情」的出現!誕生了幾對深入民心又得觀眾喜愛的「hehe」情侶,當然首要條件是大家都是靚仔,那麼才能看得開心又叫好嘛!所以最近《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出現的「萬年hehe戀」真的讓人吃不下飯,還是型男hehe比較易入口。送給大家5對最佳型男熒幕hehe情侶,不用客氣!

tex-C Lam@Central photo-Instagram、劇集截圖

TVB轉玩hehe情 貼地又爆笑

最近熱播的《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話題不斷,最勁爆的一定是劉江和李國麟這段「hehe」情節了,又玩摸下巴、拖手仔,還要打屁股,二人加起來都過百歲了,真的讓觀眾看到「O晒嘴」!要看hehe當然靚仔最「煞食」,養眼的話看都看得開心點嘛!

1.Terry & KC

《愛回家開心速遞》中的Terry和KC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兩人的hehe情深得民心,更被選為最佳熒幕情侶,在健身房的強吻情節更是讓觀眾看到非常「肉緊」,每次出場都笑料百出,不少露骨的對白和動作都趣味性十足,兩位演員都落力演出,所以才會得到觀眾的喜愛!

2. 王浩信 張振朗

剛剛憑《踩過界》取下影帝的王浩信同劇裡的張振朗也有一段hehe情,經常打情罵俏,而且互動也非常有愛,內地網民更為他們取了一個稱號叫「機車Brother」,果然基情四射,當兄弟之間感情太好時,在別人眼中就會很容易由「兄弟情」變成「基情」了喔!

這個型男「背後抱」的動作真是看到人慾火焚身啊,基味濃到隔著熒幕都聞到。

3.陳豪 森美

《誇世代》這套神劇搞笑情節奇多,特別是「笨蕉」和「大頭B」這一對,當陳豪把森美從婚禮上搶過來的一刻開始,這對情侶便誕生了,最難忘的還是森美問陳豪是否對他有意思時,陳豪回答:「你自己Feel下」再送多個眨眼時,真的讓人大叫救命,但又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4. 陳山聰 楊明

陳山聰和楊明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都有收穫,原來兩人在2011年的愛情劇集Only you中扮演過一對同志情侶,是名副其實的hehe啊,型男對型男,完全ok,沒有違和感,現實生活中其實有很多hehe都是帥哥(揼心口)!

特別贈送

5.余文樂 彭于晏

兩位男神的hehe情真的讓人又愛又恨,余文樂和彭于晏其實有超深的兄弟情,深到余文樂結婚了,彭于晏也要把自己的臉p在新娘的臉上,可愛到爆!別怕,有小編在(羞)!不過兩位男神即使hehe情想必大家也非常願意看的,畢竟還是養眼的不是嗎!?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