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峰迴路轉!!《愛回家》Terry要結婚了!但新娘不是KC

流行娛樂

廣告

劇情峰迴路轉!!Terry要結婚了!大家別太緊張,其實只是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爆紅的Terry(李偉健 飾)在現實生活中真的要結婚了!而一向低調的Terry從來未公開女友,一於貫徹始終,實行去旅行結婚,把最美好的時間留給最愛的人。KC表示自己知道Terry要結婚,但因為工作而無法出席(可能只是太傷心的藉口)。

text-oab photo-ig@李偉健、mytv截圖

Terry結婚了 新娘不是KC

最近大方向外界承認結婚的Terry,已經向TVB請假,準備在三月中與未婚妻旅行結婚,完成婚姻大事。雖然Terry近年很有觀眾緣,但為人低調的他指短期內不會擺酒,也不會大搞婚禮,只打算出國完婚。看來觀眾要一段時間在電視上看不到他的蹤影。

Terry於2009年參選港男後加入無綫,星路一直平平,主要出現在處境喜劇或演戇男,多得《愛回家》令大家認識了他。最近更在劇集中大露身材,原來他在是個深藏不露的肌肉男啊!

 

低調的Terry除了在2009年參選期間露肉,幾乎沒有在觀眾面前刻意展示自己的肌肉。不過偶爾在ig上穿貼身上衣的他,也會露出爆肌手臂。

漫畫家「小甜健」

Terry除了是個演員,還是一個漫畫家,並以「小甜健」作為名稱。不難發現常常在ig上大晒作品的他,有多愛畫畫!他有自己的作品,更在某些漫畫展中展出畫作,原來Terry如此多才多藝。不做演員也不怕沒飯開。

網民大愛Terry、KC

一向大受觀眾歡迎的男男CP-Terry、KC,因平日互動可愛而深得民心,去年更被提名最佳熒幕拍檔。但Terry要結婚了,網民都替KC感到傷心,但相信二人的感情會繼續的!

# 開心速遞 110集 我咁樣出街會唔會畀人打㗎!😂

A post shared by 歐瑞偉 (@au_siu_wai) on

KC雖然有工作在身,未必可以出席Terry的婚禮,但他對外甥Terry也有滿滿的祝福。

聽晚8:00pm開心速遞148集(盲俠大律師)😁😁🙏🙏

A post shared by 李偉健 (@liwaikin9670) on

二人的手指舞更在ig上有近45萬的觀看次數,認真受到大家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