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搭上細11年江嘉敏!盤點緋聞磁石王浩信7大曖昧對象!

熱話

廣告

剛剛出爐的新紮視帝王浩信人紅自然是非多,繼之前被傳搭上蔡思貝後,今次又被傳搭上23歲人氣女星江嘉敏(Kaman)!事緣早前二人去英國拍外景時,因日夜相對而「撻著」,十幾日又經常一起去遊玩,兩個人完全不避嫌。不過王浩信入行多年,緋聞幾乎沒有間斷過,這個「人肉發電機」緋聞對象隻手都數不完!

Text – Layne 、CC@Central︱ Edit – CC、素岐@Central ︱ Photo – Instagram、Facebook、微博、Youtube截圖、東星網

新紮視帝緋聞多 曖昧對象一隻手都數唔晒?!

1. 江嘉敏

有傳王浩信與江嘉敏二人拍攝無綫新劇《兄弟》,在英國拍攝外景時,兩人接觸甚繁,更有指Kaman經常買咖啡慰勞王浩信。

細看的話,江嘉敏與跟陳自瑤(Yoyo)的確有幾分相似。

忙於拍劇的浩信,接受訪問時指:「完全唔屬實,我同江嘉敏只係工作上嘅拍檔,只止於此,當幫套劇宣傳啦!希望唔好影響到家人,多謝大家關心。」

2. 蔡思貝

早前有報道指他在拍完《踩過界》後與蔡思貝被爆關係曖昧,曾單獨相約食飯,還傳出王浩信曾夜駕車到「達哥」香閨,逗留兩個小時,亦曾在劇組一同打邊爐時,與蔡思貝前後腳進入VIP房獨對15分鐘,不禁使人生疑。

Last night❣️ For those who are worried, my stomach is ok now 🙂

A post shared by 蔡思貝 SISLEY CHOI (@sisleychoi) on

Night thinking⭐️Day dreaming #blacknwhite #makesateam

A post shared by 蔡思貝 SISLEY CHOI (@sisleychoi) on

3. 陳偉琪

繼與蔡思貝傳緋聞後,又有周刊報道指王浩信與人稱「無綫咪神」陳偉琪過從甚密,又指兩人一起夜蒲。但王浩信接受訪問時回應,雖然二人同拍劇集《溏心風暴3》,但並未有對手戲,並指二人並不認識。

4. 黃心穎

當「緋聞磁鐵」遇上「電力十足」又被稱為「姣Wing」的黃心穎,很難沒有緋聞傳出!有指2015年兩人合作劇集《東坡家事》,期間在內地拍外景時交往甚密,在無錫及上海拍攝外景時二人又經常出雙入對,難免會惹人懷疑。

5. 陳法拉

有報道指王浩信與陳法拉曾於未入行前,在美國讀書時拍拖戀愛,但二人皆否認,只稱大家是朋友。

Hello Monday! #Elyze @elyzehk

A post shared by Fala Chen 陳法拉 (@falachenfala) on

6. 莊思明

王浩信被報道指他曾在婚前力追莊思明,並曾一起到新加坡工作,當時過從甚密,會一起外出遊玩。但有指王浩信在追求期間三心兩意,令兩人的關係無疾而終。

7. 謝芷蕙

除了莊思明之外,王浩信亦被指在婚前曾接「陳女郎」Cammi,到其位於將軍澳的居所短聚五小時,更被陳自瑤(Yoyo)發現,而使雙方的感情有動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