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都要延年益壽 adidas首出波鞋護理套裝

潮流

廣告

波鞋熱近年炙熱到不得了,從而令周邊產品也備受關注。最多人需要的,當然是護理產品,如防水、保養等,全因可使愛鞋壽命延長。作為波鞋界龍頭之一的adidas,最近更首度推出adidas Shoe Care系列,以後波鞋友又多一個高質選擇。

text-Easy photo- Deez Corp.

adidas首出波鞋護理套裝

Cleaning Drops清潔液

用途:快速去除污漬
用法:請確認面料為不褪色物料,刷掉鞋身表面污垢,在濕的海綿添加3-4滴清潔液並打圈擦鞋面,濕布或清水去除多餘的泡沫,最後使用刷子清潔頑固污漬或鞋底側面的位置。

Repellent Spray防水噴霧

用途:強力防水效果
用法:刷掉鞋身表面污垢,於大約一呎距離外均勻地噴灑於鞋面,等待一會讓它吸收,再用纖維布輕輕抹走表面遺留的水劑,建議過夜風乾後效果更佳。

Suede Liquid麖皮保養液

用途:為麖皮而設的護理
用法:使用前搖動瓶子,刷掉鞋身表面污垢,之後把保養液瓶的海綿直接輕力印於鞋身表面,把黑色硬身海綿輕掃鞋面,最後使用麖皮磨沙橡皮擦擦走鞋面多餘油份。

Leather Elixir皮革清潔護理膏

用途:溫和及徹底地清潔皮革表面
用法:刷掉鞋身表面污垢,利用軟布把護理膏均勻地塗抹在皮革,等待風乾後,使用馬毛刷把皮革表面刷一次。

C.P.U.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一樓102-105號舖
Catalog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07-608號舖

 

內容延讀:

2018大熱軍事風 嚴選10對必入軍綠波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