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挺直代表高傲 10個狗狗尾巴動作解讀

生活

廣告

狗和人類雖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小毛孩因不懂說話,有多少人敢說自己真正了解牠們?不過就算你沒養狗,應該也聽過毛孩的心情,其實會在尾巴直接反映出來。這次便為大家解讀狗狗尾巴不同的動作,背後到底代表甚麼,從而了解牠們更多。

text-Easy Photo-Instagram、Pinterest

10個狗狗尾巴動作解讀

性格篇

1.尾巴大幅擺動

代表牠是比較溫和及友善的小毛孩,容易和人相處,也較容易和其他毛孩做朋友。

2.輕微而僵硬擺動

屬防備心較強的毛孩,對任何事較敏感,主人們可嘗試用減敏訓練令毛孩減低戒心。

3.經常挺直搖擺

代表狗狗比較有自信,也會較外向。

4.經常下垂搖擺

相反地,毛孩尾巴經常下垂地搖擺,代表牠缺乏自信,建議主人要多些讚賞狗狗。

心情篇

1.挺直而剛強

若毛孩看見其他同類時做出這個動作,代表牠在宣示主權,向其他狗狗表達牠並不好惹。

2.伸直而前後搖擺

狗狗表示你們之前已見過,牠希望你認得牠。

3.尾巴下垂且放鬆

證明牠在放空中,暫時不想關心身旁的事。

4.不停左搖右擺

相信這個大家也知道,是因為毛孩相當開心。

5.尾巴保持向左搖

很大機會牠發現了不妥的事。

6.緩慢地左右擺動

通常是見到不熟和不認識的人,所以要先觀察一下。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