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面都唔使怕!超實用10招「自拍姿勢懶人包」

熱話

廣告

你也愛自拍嗎?甚至超愛上傳自拍照到 instagram ,最喜歡看著「心心」與追蹤通知不斷成長?但以上你都從未感受過,你知道為甚麼嗎?真正原因就是你擺的姿勢太老啦!現在就由小編介紹大家10招「自拍姿勢懶人包」,不用再畀「Yeah手勢」了!

text-Juksy photo-Juksy edit-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現正發燒的自拍姿勢,像是「牙齒痛姿勢」,一隻手扶著臉頰,顯瘦又自然,另外還有「捏臉姿勢」,用兩隻手指輕輕捏起臉頰嘴邊肉,無辜臭臉惹人愛。若你也想改變一下自己的自拍姿勢,那就趕緊看看這篇小編整理出的「自拍姿勢懶人包」,看完相信你的「通知爆棚」即將實現!

1.牙痛姿勢

牙痛姿勢就是以一隻手托著側下巴,睜大你的雙眼,再按下快門,就是張臉瘦3分之2的自拍照!

或是不盯著鏡頭也行,迎著陽光灑在臉上,充滿意境的自拍照呢!

2.鎖骨姿勢

最適合長髮女孩做的姿勢,只要將頭髮一邊往後撥,露出半邊脖子以及鎖骨,顯瘦指數百分之百啊!更迷人的就是脖子的線條,應該能羨煞不少男人。

不刻意撥頭髮到後面的方法,就是稍微留個一戳於前面,凌亂感又帶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3.沒臉見人姿勢

若你真的擺不出表情時,就可以選擇做這招姿勢!

只要拉起領子蓋住側臉或是嘴巴,反而將焦點放在眼睛上,其實也是個非常電人的姿勢啊!

4.獨眼龍姿勢

獨眼龍姿勢,就是利用一隻手遮眼,彷彿是正在揉眼睛,被無意間拍到的驚嚇感。

裝可愛的獨眼龍姿勢,就比個OK,圈住你的眼睛吧!

5. 頭痛姿勢

頭痛姿勢最常見的,用手擺在太陽穴的位置,並流露出空靈的神情,是不是想問她:「不舒服嗎?」

真的很痛進階版,那就將手擺在額頭上,同樣做出空靈表情,下面應該會引起留言騷動:「還好嗎?」

6.玩弄頭髮姿勢

玩弄頭髮就是在拍照瞬間,隨意撥弄頭髮,是打造自然照的必擺之一!

像這樣隨意撩髮,嘟起小嘴,連女人看這張都會受不了啊!

好像很忙的撩髮姿勢,凌亂感搭配大圓眼鏡,呆萌呆萌感,想保護啊!

7.鏡中自己姿勢

用鏡子自拍是最簡單又最容易的方式,不外乎就是可以擺出最滿意的表情!

邊照鏡子拍照,除了可以管理表情以外,有些鏡子還會超顯瘦!

8.食物遮臉姿勢

想跟食物拍照不用太刻意,就遮住半臉,露出調皮的表情也超可愛!

想表達出我正在喝咖啡,不用臉貼杯自拍,遮臉反而更加自然。

9.吃東西吃一半姿勢

就是想秀一下我正在吃的東西,這時候就吃一半自拍即可!

吃一半的表情不用怕嘴巴太醜,吃小小口也能超美。

10.玩弄臉頰肉姿勢

這招玩弄臉頰肉,最適合用在肉肉臉女孩,反向操作反而更可愛許多!

用手指掐起臉頰肉,反而挺俏皮地是否!

以上「自拍姿勢」學會了嗎?千萬別再畀俗氣的 YA 姿勢,趕快選一款擺看看,你的追蹤與愛心通知將要爆滿熒幕啦!

內容延讀: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得獎名單 網民:「由頒第一個獎就知冇公信力啦」!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