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波有樣有腳仲有潮鞋 泫雅索爆波鞋穿搭圖集

潮流

廣告

潮鞋或街頭風的穿搭不只是男人們的專利,女生們襯得好著得索,絕對吸睛又加分。韓國性感女星泫雅,一直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這個忠實波鞋迷坐擁多對潮鞋,而且形象多變,可愛又得街頭風亦得。單是看她如何駕馭潮波鞋經已是個視覺享受。

Text-Gabriel Photo-泫雅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

泫雅索爆波鞋穿搭圖集

被譽為韓國性感女神的泫雅,絕對是行內的愛鞋之人,加上身材岀眾,著起衫來由頭到腳都咁吸睛!

1. Nike x Off White Nike the Ten

作為潮人的典範,無對Off-White x Nike 的The Ten 系列又怎能成事?泫雅就選擇了一件較長身的黃Tee以及牛仔小熱褲,突顯瘦長美褪。當然重點落於潮鞋The Ten 上,泫雅仲要一入就入兩對!

2. Nike Air Max 1

Nike Air Max 1 相信是Nike 的經典鞋款之一,流線型的設計加上紅白配色,一樣得到她的青睞。上身斯文可愛,加上韓國大熱的闊腳牛仔褲, 這身配搭加Air Max 1 潮流味十足!

3. Nike Air Max 98

屢獲Supreme 邀請作聯乘的Nike Air Max 98,標準穿搭方法必定是像泫雅般,加對白襪仔!

4. Nike Air Max 97

2017 年Nike大推上架20周年的Nike Air Max 97,在一眾97系列中的「銀子彈」備受女生歡迎。Boyfriend Style 的Hoodies 加上Air Max 97 就是泫雅最常著用的穿搭風。

5. Vans

Vans 一向是街頭風的大熱波鞋,不論Authentic、Slip On、Old Skool等款式都為女生喜愛,泫雅也不例外。單憑以下圖片,大約都可以歸納岀,Vans 跟長襪這個不死的道理。只不過她偶然也會穿上短襪,令腳顯得更瘦更修長。

6. Converse

另一布鞋廠牌同樣是她的大愛之選。不論是近年才推岀的Chuck Taylor 又或是一般Converse 款式,她都不時穿著。

7. Balenciaga Triple S

名牌岀品的潮鞋,單是一對便索價近六千港幣。這對潮鞋受世界各地的藝人追捧。泫雅就選擇了一條闊身牛仔褲加摺腳,襯搭這對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