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間星級老闆時裝店 你又知道幾多間?

潮流

廣告

不說不知,藝人除了演藝事業,其實很多也有副業。當中時裝店更佔大多數,如大家一定知的陳冠希JUICE,以及阿徐的Liger(已結業)外,其實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星級時裝店,有健在也有已成過去的。這次,便為大家盤點10間星級老闆時裝店。

撰文:Easy | 圖片來源:新傳媒、Facebook、instagram

10間藝人星級老闆時裝店

1.阿Sa – Low B Club (已退股)

尖沙咀利時商場最輝煌的年代,阿Sa和其經理人Mani在那裡地下開設了Low B Club,專賣明星二手衫。最吸引之處是大部分的明星二手衫也只是穿過1至2次,而定價更是新衫的一半,所以這裡備受追捧。另外,她們還有日本最強帽款品牌CA4LA,因為當年香港只有很少地方發售,這也是令Low B Club受潮人愛戴的原因。

2.古巨基 – A Big Company

A Big Company,大家也簡稱ABC,由古巨基主理,是其中一個藝人經營時裝店的成功例子。由最初主力出售偏鋒品牌的概念店,到現在成為自家品牌SOLO CELEB.的長期生意,證明古巨基無論唱歌及經營時裝,也相當充滿天份。

ABC專頁

3.雷頌德 – Today Is Cool(已結業)

向來對時裝極講究的Mark Lui,曾於尖沙咀新港商場及銅鑼灣LCX開設時裝店Today Is Cool,專賣自己設計的成熟男士服飾品牌Coolday,Sir及Today Is Cool,風格類近Brooks Brothers。其實小編覺得他的設計充滿誠意,衣服也有一定的質素。不過可能阿Mark太忙,使Today Is Cool已成過去。

4.周秀娜 – LAANAA(已結業)

娜姐在2014年時創立的內衣品牌,當年簡直是哄動,因為LAANAA最初的catalog,全部由娜姐親自示範,令人看到噴血。品牌曾在銅鑼灣及尖沙咀也有專門店,而一田也設有專櫃。可惜的是,LAANAA在最近結業,大家已再沒法看娜姐親自示範品牌的內衣了~

5.王浩信 – Popcorn

視帝王浩信,其實對時裝也充滿熱誠,不說不知,他原來曾修讀時裝設計。專賣潮牌Supreme及WRUNG等的Popcorn,其實王浩信也有份投資,證明這個視帝無論電影,抑或時裝一樣做得有聲有色。

Popcorn專頁

6.陳自瑤 – 隔籬鄰舍(已結業)

陳自瑤同樣喜歡時裝,早在2002年時,Yo Yo曾與友人開設時裝店隔籬鄰舍,專賣民族服飾。當年生意不俗,在尖沙咀及銅鑼灣也有分店,是不少時裝人的愛店之一。不過最終在2009年時結束營業,成為了集體回憶。

7.吳業坤 – Baron Tuxedo

完全和時裝人扯不上關係的吳業坤,竟然在2017年初時,於尖沙咀開設了西裝店Baron Tuxedo。其設計的西裝以親民價發售,不過以坤哥的品味…大家對他的西裝品牌有信心嗎?

Baron Tuxedo專頁

8.胡杏兒 – Kevolie

已為人母的胡杏兒,在2015年時,和品牌設計總監Kev創立了婚紗品牌Kevolie。品牌風格相當華麗,深受女士歡迎。品牌亦愈做愈成功,在香港及上海也有專門店。

KEVOLIE專頁

9.Stephy – Loey

曾修讀設計的Stephy,在2014年時投資的時裝店Loey,主力在國內市場,而且愈做愈好,在國內已有15間分店,成為了新晉女強人。

LOEY專頁

10.王君馨 – DearestGrace

愈來愈有女人味的Grace,在2016年創立了香薫飾物品牌DearestGrace。其銅製的飾物中,可放入滴上了香薫油的棉花球,令香氣從飾物中䆁出。因為設計創新,深得各大女士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