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於宣告煞科!特製「Thanos」大蛋糕疑似洩漏劇情?

流行娛樂

廣告

大家引頸期盼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終於即將在4月上映,《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在去年 7 月煞科之後,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就以背靠背的方式,緊接著在 8 月飛往日本開機拍攝《復仇者聯盟 4》,現在歷經了5個月的拍攝,《復仇者聯盟 4》終於在這周宣告煞科,漫威超級英雄演員都拍完了所有的戲份。

source –JUSKY photo –TWITTER﹑youtube截圖 edit-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 4》的最後一 場戲,就是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 Hulk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一起在漫威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片場,重現 2012 年的《復仇者聯盟》紐約之戰場景,從美國隊長的舊樣式制服就可以看出。

不同的是,這一場回溯到《復仇者聯盟》第一級紐約大戰的場景,多出現了另一位超級英雄蟻俠保羅活特(Paul Stephen Rudd),似乎代表他將會在《復仇者聯盟 4》穿越時空。

▼羅素兄弟PO出了下面這張照片宣告《復仇者聯盟 4》正式煞科,可以看到劇組人員都圍著這一個特製的大反派Thanos蛋糕,不過許多漫威影迷立刻開始猜測蛋糕下方有 3 隻手撐起拿著寶石的Thanos,被認為這代表誓死在Thanos手下的超級英雄將會多達3 人。

尤其是最明顯的一隻手正是黑寡婦,讓漫威迷在留言區以大量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的照片洗版,想知道黑寡婦是否真的會被賜死。

不過劇組和鐵甲奇俠可都對此一點都不緊張,羅拔唐尼與導演一同開心與這個訂製的漫威大蛋糕開心合照,同時羅拔唐尼在拍攝完《復仇者聯盟 4》之後,是否會就此宣告卸下Iron man的角色仍是未知之數。《復仇者聯盟 4》將於 2019 年 5 月 3 日上映,相信這一次聚集 63 位超級英雄的漫威主線電影,肯定會激發出非常緊湊且精彩的大戰。

內容延讀:

2018年10部絕不能錯過恐怖片!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