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食到飽都瘦到!台妹美味減肥便當分享 兩個月激減5kg

熱話

廣告

減肥還靠捱餓同瘋狂做運動?捱到第一日,都未必捱到第二日,減得這麼辛苦就很易會想放棄。不過台灣有個女仔就表示輕鬆,靠食美味的「減肥便當」,兩個月內激減5kg!而且便當又不像普通的減肥餐單「淡茂茂」,而且款式多樣,所以一直以減肥為事業的你,不妨看看她的成果。

text-Heitung@Central photo-消小胖的三層肉日記 Instagram帳戶

這個年代做什麼事都要以目標回報為本,所以我們首先來看一看這位台妹一下子瘦了多少?成績有多好?她用了兩個月時間,靠不用挨餓的方法減了足足5kg!不只體重,身型線條都更firm更苗條,小編馬上都想向她偷師了!

這位台灣女仔嘅「減肥便當」並非其他減肥餐單一樣青菜白肉,沒有味道之餘又單調,反而色香味俱全,簡直不像減肥餐!一起看看她的便當啦!

1)夠飽肚美味便當!飽住瘦!

2)均衡飲食類

這類便當主要都是按照食物金字塔嘅比例設計,簡單來說是有飯多菜,適量蛋白質和少油鹽糖。跟著這個比例保守得來又不怕肚餓,因為食碳水化合物比較飽肚,而且又有菜,不會那麼易肥。

飯餸除了營業和蔬肉款色均衡之外,又不會太單調,一味清蒸,反而會落多點心思在味道和煮法上,與普通便當沒太大分別。

3)多菜多蛋白質類

不過碳水化合物的熱量太高,多吃的話恐怕體重會有增無減,所以有時也要戒一戒這些食物。於是她就設計多菜多蛋白質類的便當了。

雖然多菜多蛋白質,但係亦都會注重健康,口味清淡一點,例如烚雞胸肉,瓜菜類亦唔會煎炒炸,非常健康。

4)沙律

沙律是作為減肥的一個不錯選擇,因此這個台灣女生偶爾都會食蔬菜豐富的沙律。因為比較多蔬菜,所以會有多點纖維,有助清便排毒,而且不同顏色嘅蔬菜有不同的營養,這樣便可以長期保持輕盈的體態。

5)醒神早餐

正所謂「唔食飽邊有力減肥」呢?所以每朝嘅早餐好重要,食得好食得飽才有氣有力。

早餐食全麥麵包再加少少生果,例如百香果、藍莓、奇異果等,纖維豐富,又有唔同嘅營養,好味又健康。

另外有時整麥皮食都可以好好味,只要加點心思就唔再怕乾噌噌又沒味道的淨麥皮。

6)偶爾放縱自己

其實減肥不是軍訓,不用每分每刻都逼得自己太緊,所以有時比自己鬆一鬆都好應該,不過煎炸野就盡量避免。

睇見都流口水,所以誰人說減肥不可以食好西?

7)配合運動

雖然飲食好重要,但是都要配合運動,而這位台妹就會每個禮拜進行三日的重量訓練,包括練手、腳、肩膀同背部,學胡師父話:「你睇下啲線條幾靚,我就係要呢啲!」

最後當然要看看她的成果啦!有興趣不如follow這位女生的ig,再配合自己的減肥大計以及體質,為自己度身設計一套適合自己的餐單,飽肚得來同時又可以擁有更美好的身段!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