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幾出生決定性格!東南亞傳統生日占卜術

生活

廣告

性格真的天註定?根據一個源自東南亞國家的生日占卜術,出生日期不但會影響一個人的先天性格,知道自己是星期幾出生的話,更可以掌握加強個人運氣的各種資訊,如幸運顏色跟守護神獸。占卜方法簡單,大家不妨試試!

text- GOtrip photo – wikipedia、pixababy、GOtrip、PxHere、instagram

資料來源:GOtripNAVER まとめ

東南亞傳統生日占卜術

預備工作|找出自己於星期幾出生

相信記得自己在星期幾出生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大家在看性格分析前,可以先查閱一下萬年曆,只要在網站中揀選出生的年份和月份就可以了(注意網站載入月曆需花一點時間)。

【結果分析】
星期日出生|天生的努力家
性格特徵:對自己充滿自信,喜歡照顧別人,也經常會指揮和領導身旁的人,非常值得信賴。不過,在星期日出生的人較為執著和多愁善感,另外也不善儲蓄金錢。

星期一出生|優秀的直覺
性格特徵:是為人作事沉著踏實的完美主義者,不會空口說白話,加上恭敬有禮貌,不好爭名奪利,給人一種穩重、落落大方的印象。雖然在星期一出世的人天生擁有敏銳的直覺,但因為感情起伏較大,容易受一時的情緒影響而作出沒緣由的喜惡判斷。

 

星期二出生|十足的行動力
性格特徵:內心滿懷希望,工作認真並持有積極朝夢想進發的能量,只要相信自己便能跨越一切障礙。要注意的是,星期二出生的人在金錢管理上易出問題,常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星期三出生|好奇心旺盛
性格特徵:心情總是很好,是快樂的人,喜愛閱讀,也十分重視身邊的朋友。星期三出生的人崇尚自由主義,討厭規律,比起工作,更著重個人的興趣和快樂。不過,由於興趣眾多,會變得較難集中及專注於單一事情。此外,他們也不擅長坦率地向人表達感激之情。

星期四出生|為人認真
性格特徵:擁有領導者的氣質,為人認真有責任感,會堅持己見並按個人意志行動。不過,星期四出生的人有時會顯得欠缺耐性,或出現不顧後果就衝動行事的狀況。

星期五出生|感情豐富
性格特徵:星期五出生的人情感豐富,性格開放,但也有著不想被人知道看透的一面。他們不太會說客套話,更不擅長稱讚別人,容易得罪他人。另外,由於對人的防範心低、很易相信別人,容易惹上麻煩和招致不愉快的經歷。

星期六出生|我行我素
性格特徵:不顧一切,默默按照自己步伐走。由於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部分人會有遲婚的傾向。星期六出生的人總是能透徹看清身邊事物,迅速判斷對錯,對偽善等欺騙行為極之討厭。此外,儘管外表看起來歡愉幸福,內心苦惱的情況其實時有出現,較易感受到壓力。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