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係睇身材代表你幼稚! 英國研究:「成熟男人只會睇樣」

熱話

廣告

經常有人話男人只懂用「下面諗嘢」,看女人只看身材。但最近英國藥局則出了一份研究,要大家知不要「一竹篙打一船人」,研究顯示不同年齡層對異性的審美觀存在分別。首先比較吸引年青男性的是對方身材,而隨著年齡增長,男性漸漸傾向只在意女性的樣貌…

text- Homan、朗 photo- Instagram 資料來源- Dr.Felix

男性審美觀隨年齡變化 只看身材代表你幼稚!

英國藥局的「菲力克斯博士」(Dr. Felix)發表了研究,指出人的審美觀除了男女有別之外,男性方面更會隨著年齡變化,改變其審美觀。18至34歲組別的年輕男性,異性的身材會較樣貌更吸引,身材愈火辣則會較受到歡迎。

18到24歲的年輕人會被翹起的屁股吸引;

25至34組別的男性則會比較喜歡胸部大的女性,包括線條、形狀、皮膚和顏色。

這個現象隨年齡增加,出現變化,男人會漸漸變得重視對方的樣貌多於身材,直到65歲,樣貌成為了最吸引人的地方。但以整體所有年齡層來說,樣子才是男性的主要審美標準,近有46%的參與者認為樣子才最重要。其次就是屁股,有18%的人喜歡屁股翹翹的女性;11%喜歡髮型,而只有9%以及1%喜歡腿部和眼睛。

男性胸肌最吸引女性

女性方面的表現就比較上平均,各個年齡層也有不同的審美觀,最吸引到女性的首先是男性的胸膛,佔24%;22%參與者喜歡髮型;19%及13%喜歡強壯的手臂以及腹肌,9%的女性喜歡男性的人魚線,但只有2%的女性重視男性的樣貌。而18- 24歲年輕女性較喜歡的部份跟男性相同,也就是對方各方面的身材。25至34歲則比較重視臉部,對健壯身型的喜好也漸漸下降,但注意的是胸膛部份一直都是最吸引所有女性的部份,直到65歲的女性比較著重對方的頭髮。因為男性到了這個年齡層,都可能會有禿頭的問題,所以若然有一頭秀髮的話,也已經是十分吸引。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