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有相)眼利網民發現3日2夜卓楓而疑似露點

流行娛樂

廣告

自從TVB 提出限奶令後,不僅是讓部分女星失去了其中一種出位手段,而且對於某些電視節目也是失色不少,尤其是過往貢獻出多張性感泳衣照的《3日2夜》。不過,最新一集的《3日2夜》卻是再次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原因就是IG女神卓楓而 Candice 在節目中疑似露點,究竟是不是呢?一齊去看看吧!

text-Jack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photo-TVB 、 LihkgIG

最新一集的《3日2夜》,模特兒卓楓而 Candice 在塞班島 與楊潮凱相遇,由最初的壞印象,到慢慢改觀,並且一同遊歷塞班島。在節目中的其中一幕,他們一齊去海底漫步時,身穿黃色泳衣的Candice竟然疑似露點,相信魚就能很清楚地看見,那麼…

事件在討論區上一出,網民都紛紛討論,有些網民贊同樓主,甚至有些網民分析露點的原因。不論如何,都已經疑似直接露點,限奶令看來只是一個笑話

甚至有網民把原圖較光,希望看到真相。

Candice 在讀書期間一直擔任業餘模特參與多個拍攝工作,在2016年就已經在胡鴻鈞的《讓我放開》以及周柏豪的《磨牙》中出現,擔任女主角,儲落一定人氣。這位IG 女神在2017年正式加入演藝圈,並在7月推出第一首新歌《End of Time》。

這次出演《3日2夜》,相信會有更多的人認識她,我們現在就看一下她過往的性感美照吧!

最後附上她在《3日2夜》中沒有打格的圖片及疑似露點的片段,以及她的歌曲吧!

原圖1

原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