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數月不沖涼 一年得一次性行為 丈夫堅決離婚

熱話

廣告

近日有新聞報道台灣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妻子生活習慣,表示妻子數月都不沖涼,所以二人一年才有一次性行為,堅決離婚。並透露妻子沖涼時因為身上有很多黑廯(污垢)甚至會塞住排水口,真的那麼誇張?

text-Cherie@Central photo-《螢之光》劇照,《假裝情侶》劇照

台灣女子數月不沖涼 與丈夫一年只有一次性行為

台灣一名男子與太太結婚13年,終於因為無法忍受太太的生活習慣而提出離婚,根據男方的口供他與妻子2002年結婚,婚後二人住在妻子娘家。初時拍拖妻子已經一個禮拜才沖一次涼,怎料到婚後更加嚴重到一個月或者幾個月才沖一次涼,需要戴帽和用香水掩蓋身上臭味。一沖涼就需要很多時間,而且身上的污垢甚至會把污水口堵塞!

 

該男子還表示因為妻子實在太污糟了,所以導致二人一年才只有一次性行為,所以至今還未能夠生小孩。不過根據妻子的口供表示丈夫言論純屬虛構,不願離婚。男子又透露妻子不但不做家務,要他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又不讓他工作,嫌棄他收入低,又嫌棄他做管理員丟架,自己又不願意工作因而造成家人嚴重負擔。

法官最後判決因為二人已經分居兩年,而且生活上有巨大分歧判男子申請離婚有效。 如果大家有個咁污糟嘅另一半,又忍唔忍受到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