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熱爆心理測驗!一杯咖啡揭露你的性格 友善的人愛喝特濃咖啡

熱話

廣告

咖啡的種類繁多,各人都有自己鍾情的口味,但你知道其實在選咖啡的同時已經透露了你的個性嗎?外國網站《Doghousediaries》分享了一個關於咖啡口味的心理測驗,只要按照你平時經常喝的咖啡口味選擇就知道你相對應的性格!現在就來選一下吧!

撰文:Cherry@Central|資料來源:Doghousediaries
只要在以下的9款咖啡中,選擇平時愛喝的一款就可以了!Let’s go!

1.特濃咖啡(Espresso)

喜愛喝特濃咖啡的你是一個性格友善的人,和朋友們相處融洽,而且你的適應能力很高,不論到任何的新環境工作或生活都不會埋怨,因此得到不少身邊敬佩的眼光。

2.雙倍特濃咖啡(Double Espresso)

你就是一個天生的女漢子/男子漢,擁有特別強悍的性格,做事認真不偷懶,工作上絕不是「扮」工人士。無論任何事情,如果有人有意攻擊你,都不會輕易被打倒,而且絲毫無損,繼續做自己的事,真的會讓你的敵人很沮喪!

3.三倍特濃咖啡(Triple Espresso)

對於生活,你充滿熱情,所有事情都會投入100%的努力,直至完成為止!除此之外,你有一定程度的強逼症,所有事都要在你預想的情況下發生,如果向你意想不到的方向進行的話,你必定會感到煩躁。

4.摩卡(Mocha)

你不喜歡咖啡苦澀的味道,但又需要它來為你提神,於是你選擇了較甜的摩卡。選擇它的你是一個喜愛玩樂的人,也許要你安安靜靜看完一本書,是不可能的!亦因為你性格外向,經常出外到處走,吸收的資訊較別人多,有助你發揮無限的創意,設計有關的工作比較適合你。

5.鮮奶咖啡(Latte)

你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任何事都要經過一段長時間思考,同時,你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每次需要分析過各方面的因素,才會作出最後決定。你很怕面對未知的事情和選擇,所以你會為自己安排一個最安全的決定,至少不會冒險嘗試任何會失敗的方案。

6.意大利泡沫咖啡(Cappuccino

你對朋友非常熱情,和藹的態度令大家都願意接近你,只有一點令你的朋友覺得「頭痕」,就是你是出名的「遲到大王」,每次約你都不會準時出現,不過他們都願意提醒你!

7.瑪琪雅朵咖啡(Macchiato)

當全世界都陷入搶iPhone的時候,你還在使用NOKIA,你不是喜愛追潮流的人,外界的潮流資訊不是你關心的事物。而且,在交友方面,你比較內向,很少作主動一方。

8.冰咖啡(Iced Coffee)

就算情況有多惡劣,只要有不公義的事發生,你都會開口說出來,你的特質就是直言不諱,也許有時不會看別人眼色,但你的出發點都是善良的!此外,你有強烈的個人立場,不會容易為任何人改變。

9.美式咖啡(Americano)

你是一個頭腦清晰的人,處事很有條理,懂得做好自己的份內事。此外,你的道德心很強,任何不符合道德的事都不會得到你的諒解!雖然你的性格看似嚴肅,但你其實很容易滿足,即使是公園散步、餵雀、跳跳大媽舞,都會覺得很快樂。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