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愈醜女友易變肥!美國研究指情侶樣貌會影響對方身材

生活

廣告

不少女生都以瘦身為目標,瘦就是她們一生的目標。但往往女生窮盡一生,也是無法瘦下來。美國就有個研究指出,原來情侶的樣貌,會影響對方身材。或者,你無法瘦下來是因為你的另一半!

text- Homan photo- Instagram 資料來源-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NEWS丨編輯:白仔

美國研究指情侶樣貌會影響對方身材

男方外表是女人瘦身關鍵

成日話「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但原來你的樣子並不是單單影響你的人生,還會影響你伴侶的身材。這份關於男女心理的研究來自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由博士Tania Reynolds及心理學助理教授Andrea Meltzer所做,研究本來是為了探討女人的節食及Keep fit心態,卻意外發現男友外表與女友身材的微妙關係。Tania指若然男方擁有出眾的外形,女方便會感到焦慮、內心困擾,對男友沒有安全感,尤其對那些外形不出眾的女生更會造成負面影響。令不少女生開始進行減肥,希望自己有更苗條的身材!

相反若男生是一個醜男的話,女生則不會感到不安及焦慮,對自己身材的要求亦會大大降低,導致女方較易變胖。簡單而言就是男方若夠帥夠型,女人才更有動力追求自己的苗條身材。

男人卻不太受影響

研究亦發現一個有趣事情,就是同樣的情況出現於男人身上的話,對男人卻無太大影響。研究發現無論女友/妻子的外貌或長相如何,都不太影響男人的飲食及修身動機,簡單說就是即使女友是美若天仙,男方亦不會感到不安而希望減肥修身。研究同時針對113對夫妻研究,發現若女方外形比丈夫出眾的話,婚姻會更加幸福美滿。大概是因為對男友而言,女友漂亮,男友會感滿足。對女友而言,男人外貌不太出眾,自己內心亦不會焦慮。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