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以行動打擊黃牛黨 買演唱會門票要過五關斬六將

流行娛樂

廣告

很多時演唱會都是一票難求,黃牛黨的出現更加令歌迷們撲飛難上加難,難道真的要「挨貴飛」?周國賢就出手為大家打擊了這班黃牛黨,他的加場演唱會決定不公開發售,歌迷必須以個人名義訂飛,還要經過多重步驟才可以購買到門票,那麼黃牛黨就無從入手啦!他的做法讓網友大讚有心!

text-C Lam@Central photo-周國賢Facebook五月天Facebook

出道13年的周國賢是香港樂壇中的實力唱作歌手,每首歌都總能勾起聽眾共鳴,曾經因情緒病在樂壇消失了一段時間的他,回歸後不久便再次舉行演唱會「GALACTICA 銀河鐵道之夜」,在12月的幾場門票10分鐘內就被賣清,可見受歡迎程度絲毫沒有減退。

由於反應太熱烈,還有很多歌迷都仍然買不到票,因此Endy決定加開場數,而且還做了一件激讚的事,為了杜絕黃牛黨,他決定加場的門票不設公開發售,歌迷需經個人的Google acount去填訂飛表格,每張表格限購四張,超過4張則自動作廢。

然後每張訂單必須通過二次確認、核對入數等多重步驟先叫成功,雖然步驟複雜,但對方投入的人力物力也不少,可見的確有心。

周國賢更在Facebook發布檢舉黃牛的帖子,貼出黃牛黨交易的對話截圖,聲明所有意圖炒賣門票的訂單在收集證據後已全部取消資格處理,快狠準的手法讓網民勁讚,出帖不夠一天已經有3千多個Like!不但可以打擊黃牛黨,更同時提醒歌迷們不要購買黃牛飛讓他們有機可乘,Endy好波!

周國賢是首個香港歌手以行動對抗黃牛黨,而其實台灣也有歌手做過相同事情,就是台灣人氣樂團五月天,在早前的演唱會開場前貼出了「取消入場名單」,更列出疑似「黃牛飛」的票價座位,並為顧客安排退款,果然是抵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