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捕捉它】搶眼流動車免費印相+食爆谷 同場加映Lee x Smiley春夏2018系列

生活

廣告

要遇上雪糕車同遇上愛情一樣,都是要講運氣。不過記者發現今個星期街上多了一架顏色鮮豔的流動車,記者當然要立即睇睇有甚麼搞作啦!

text- Homan@NM photo- Simpson、Lee

流動車免費印相+食爆谷

鮮豔嘅顏色,出眾嘅造型,大家在街上絕對不會看不到這架流動車。車身印上笑臉及不同色彩繽紛的圖案,的確令人開心,而首天流動車在尖沙咀停留,已引來不少途人圍觀拍照。

不過大家原來除了可以跟車拍照外,車上更會不停派發爆谷,當中還附送爆谷姐姐親切的笑容,甜呀!

即拍即免費印相

原來今次是牛仔潮牌Lee與Smiley的聯乘活動之一,現場除了有爆谷派發外,大家更可以即場拍攝照片放上Instagram,只要發布時加上hashtag #LeeXSMILEY 或#LeeJeansHK (加其中一Hashtag便可),現場工作人員便可即時幫你打印相片。

Lee門市免費換小禮物

大家Print相後,工作人員會送你一張相框咭紙,大家只要拿著這張咭到Lee門市,便可換取小禮物一份。

禮物是一份摺紙式小狗模型,狗年放在家中氣氛也不錯!

流動車出沒注意!

流動車接著一連4日都會繼續停於香港各地區,有興趣捕捉流動車的你就要留意以下流動車出沒時間了!

時間:1月5日12:00-20:00
地點: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或E出口 或尖沙咀海防道

時間:1月6日12:00-20:00
地點: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或E出口 或尖沙咀海防道

時間:1月7日12:00-20:00
地點: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或E出口 或尖沙咀海防道

時間:1月8日12:00-20:00
地點:沙田希爾頓或排頭街 或 荃灣街市街

 

Lee x Smiley春夏2018系列

除了流動車外,今次Lee更推出了一系列Lee x Smiley春夏2018系列服飾,當中以漫畫化及誇張圖案為主調,當中的「WoofWoof」標誌更是特別為狗年而設,相當應節!系列中有不同的衣服款式包括衛衣、夾棉外套、闊腳牛仔褲、棒球領口外套、連衣牛仔裙、連帽工人服等等都有,有興趣的大家可到Lee門市購買呀!

Lee門市地址:

海港城商場
尖沙咀海港城商場2樓2502A-2502B
電話: 2633 9995

銅鑼灣祟光百貨
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祟光百貨3樓
電話:2831 3976

荃灣千色
荃灣千色匯2期千色店2樓03號舖
電話:2623 7228

沙田新城市廣場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一田百貨L2-058A號舖
電話:(852) 2285 9331

內容延讀:

女生必看! 7款常見雌激素食物 吸收過量有致癌風險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