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急降幫大家升溫 中日台6位索爆IG女素人推介

生活

廣告

小編發現每次有關女素人的報導,巴打們也會特別好反應。這次便繼續為大家找來更多索爆女素人,包括台灣、日本及中國,等大家就算在冬天,也有熱辣辣的感覺。

text-Mr.鞭 photo-instagram

6位索爆ig女素人

1.武田靜加 (ig:takedashizuka0517)
看見名字,當然知道是日本的代表,是一位瑜伽。膚色偏黑,甜美樣貌,甚有夏威夷女生的味道,而且身材相當平均。

2.Tiffany Lu (ig: tiffanylu)
資料不多,只知是台灣的女生。不過大家應該最關心她的身材,放心!上圍豐滿得來,還有一對白滑長腿。

3.夏美醬 (ig: xiamei0828)
相信是比較多人認識的一個,因她是中國頗有名氣的coser。經常在ig登出性感的cosplay照,令人目不暇給。只有20歲的她,擁有F級上圍,成功收伏一眾宅男。

4.卡卡兒 (ig: nevercaca)
是一位硬照模特兒,因身材相當平均,在台灣有一定的名氣,亦曾經出過寫真。喜歡在ig上post不同制服照,令男士們難以抗拒。

5.Celine C. (ig: chaoceline)
資料也是不多的一位,只知道是台灣女生。不過從她的ig,可知她經常做運動,而且對自己的臀部線條非常滿意。

6.丘涵 (ig: joanne_722)
雖然是素人,但在網路界一直是經常被提及。娃娃樣貌,加上迫爆的上圍,表理何為真正「童顏巨乳」。另外,從她的ig發現她懂得彈琵琶,更突顯她與別不同。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