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龍珠不如儲波鞋 傳Adidas 將與《七龍珠 Z》聯名推出 7 雙夢幻神鞋

潮流

廣告

經典熱血格鬥動漫《七龍珠 Z》一直都是各大潮牌想合作的對象,尤其今年可說是它的聯名大年,從 7 月的 XLARGE、10 月的 REMIX、11 月的 NEW ERA 到近期的 BAPE,幾乎每個聯名都能造成熱烈迴響,颳起一陣強勁的龍珠風潮。為了將熱度延續下去,《七龍珠 Z》近期又將再度與品牌合作,其中令人興奮的是這次不再是以衣著單品為主,而是球鞋大牌 adidas Originals。

Text-JUKSY Edit-Gabriel Photo- Yeezymafia Instagram 新傳媒資料庫 X-Large官網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Adidas 將與《七龍珠 Z》聯名推出 7 雙2018 夢幻神鞋

根據國外潮流資訊大神 @yeezymafia 的最新情報,adidas Originals 將會與《七龍珠 Z》首度展開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的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聯名球鞋,而且將會一次就推出 7 雙不同的鞋款,象徵《七龍珠 Z》中的 7 顆龍珠,若全部都蒐集到便能完成令人稱羨的「球鞋大夢」。可惜的是此番消息目前並沒有實照釋出,但小編認為既然與龍珠有關,那會不會每雙都分別代表不同星等的龍珠呢?肯定值得我們期待一波。

早前與Bape 的聯乘絕對是潮人瘋搶之物!

早前亦與X-Large 聯乘潮推Print 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