戇直馬國明又畀女飛? 與唐詩詠感情再升溫 兄妹變情侶!

流行娛樂

廣告

唐詩詠自從今年年中宣布與洪永城和平分手後一直都保持單身,而近日亦有報道指馬國明被黃心穎狠飛,兩顆寂寞的心因為聖誕佳節靠得更近。唐詩詠在IG post 出與馬國明合照,聖誕節兩個孖住過,而且從照片上看二人特別親密,如果他們真的在一齊,相信大家都會祝福他們。

text-C人會所 photo-唐詩詠IG、唐詩詠微博、新傳媒資料庫

唐詩詠馬國明感情再升溫

恢復單身的唐詩詠和傳被黃心穎狠飛的馬國明這個聖誕選擇一齊過,雖然還相約了拍《鐵馬尋橋》而成為契兄妹的演員,但從這麼多張照片看來,馬明都與唐詩詠非常親密,而且6個人中,林子善和黃嘉樂都有另一半,這樣看來,馬明和唐詩詠很像一對情侶,而且二人也很相襯。

二人經常孖住去飯局,相信感情匪淺。

唐詩詠去親party都孤零零

除了相約馬國明,唐詩詠也有相約好姐妹黃翠如開party,派對中個個都雙雙對對,只有詩詠一丁友,難怪網民都希望她能快點找到好歸宿。難得馬明都畀女飛(疑似),大家覺得他們相襯嗎?

拍《鐵馬尋橋》成為兄妹

二人因為2009年拍攝《鐵馬尋橋》成為契兄妹,相識多年,其實馬明一直都對女神有心,二人都是長情之人,當時唐詩詠有崔建邦,馬明有胡定欣,未能發展成情侶關係,之後二人恢復單身,又有其他合作,馬明都不只一次暗示唐詩詠係好女仔,不排除發展機會。

二人之前已經傳出過緋聞。

被洪永城截糊

當大家以為唐詩詠同馬明可以由兄妹變成情侶的時候突然殺出一個洪永城,公開向唐詩詠示愛,結果馬明就被截糊了,馬明還酸溜溜地表示希望洪永城好好照顧唐詩詠,可惜這段戀情只是維持了兩年。

由於馬明與唐詩詠太過親密,還幾度令洪永城妒忌,甚至傳出二人心存芥蒂。

女神主動示愛

戇直馬明唔夠快手畀洪永城截糊,好彩有另一位女神黃心穎主動示愛,加上拍戲擦出愛火花,不過近日傳出因為馬明太戇直,加上成功上位的心穎搵得比男方仲多,所以被心穎狠飛,馬明又再度恢復單身!

唐詩詠優質好女友

其實唐詩詠絕對是優質女友,早前被指再度發育,『峰頭』甚至蓋過高Ling,加上瘦削長腿,都算係完美比例。唐詩詠因為天生瘦底,唔需要特別節食,有另一半陪你分享美食都開心D,而且熱愛藝術,超有生意頭腦,早年更加係第一代將台灣洪瑞珍三文治引入香港,小試牛刀就賺咗唔少,近日開埋甜品店做老闆娘,有樣,有身材,又有腦嘅女友去邊度搵。

其實很多網民都覺得他們很相襯,如果二人真的在一起,相信大家都會祝福他們。

唐詩詠也經常不避嫌post出與馬明親密合照,馬明今次唔好再錯過機會喇,幸福係要自己去爭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