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魔幻紀》索女艷壓銀幕有樣有身材!嘉倫招莉仁噴血圖集(53p)

流行娛樂

廣告

1995年的美國奇幻大片《逃出魔幻紀》(Jumanji)風靡全球,相隔22年後再拍續集《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除了請得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及積伯克(Jack Black),還請得參演過《銀河守護隊》的索女嘉倫招莉仁(Karen Gillan)來拍攝。嘉倫招莉仁索爆登場,在電影中十分矚目,讓觀眾的眼睛都似去了趟旅行。

text:heitung photo:《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官方預告片截圖嘉倫招莉仁Instagram帳戶銀河守護隊Facebook專頁Youtube截圖﹑Pinterest

飛腿露比超性感!

電影中的嘉倫招莉仁(Karen Gillan)飾演飛腿露比Ruby Roundhouse,性感又美麗,令觀眾大飽眼福。

女神專收兵!

戲中的她是個超打得的索女,一身fit爆身材,在戲中跳舞引誘士兵,絕對是100%萬人迷!

今次她扮演原本有社交障礙的瑪花,她深知高中生活難捱,每日返學都寧願做布景板。但走進遊戲後,就化身成超打得的索女Ruby ,才發現自己原來都可以做萬人迷!

走進遊戲世界Jumanji後的瑪花,在遊戲中尋找自我。「瑪花在Jumanji中,不斷學習的過程是最搞笑!」嘉倫招莉仁笑指,「她是內向又不擅社交的後生女,卻被逼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我本身都有點小怪癖,又曾經演過這類打女角色,所以演起來都算得心應手。」

30歲的她來自蘇格蘭

來自蘇格蘭的女星嘉倫招莉仁30歲,她16歲時搬到愛丁堡,在愛丁堡Telford College 修讀戲劇及表演課程,18歲就在倫敦入讀Italia Conti Academy of Theatre Arts戲劇學院,之後就成為model。

憑BBC劇集《Doctor Who》及《銀河守護隊》系列Nebula一角而人氣急升。

在《逃出魔幻紀》中展現艷麗的一面,同時亦散發著性感氣息。

在戲中露出小蠻腰,穿著紅色貼身上衣,身材均勻,勁吸睛!

身高1米8

因為高挑的身材,以及豐滿的上圍,令1米8的嘉倫招莉仁在讀書時期已被邀請成為模特兒,或許她那性感的魅力由那時開始醞釀。

導演都係佢fans!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導演強調自己一直是嘉倫招莉仁的粉絲。「她的演繹相當出色,成功帶觀眾跟她逐步去發掘露比的特殊能力,令人看得更投入!」

其實皮膚白滑的她,亦擁有修長美腿。

嘉倫招莉仁亦會展現少少上圍,令人充滿瑕想。

在拍《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之前,她亦參演過其他電影,如Marvel系列的《銀河守護者》及金像電影《沽注一擲》,兩套電影均叫好賣座,尤其在《銀河守護者》飾演Nebula一角中,其演技得到觀眾的認同。

這個髮型完全不影響她的美貌,這真的不是人人能carry喔!

2015年她和畢彼特(Brad Pitt)、Christian Bale和Ryan Gosling等影星拍攝金像電影《沽注一擲》(The Big Short),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更深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