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2017最佳同事 John Wall豪送Rolex Day Date畀隊友 總值480萬

潮流

廣告

不知道過去的聖誕節大家在朋友或公司Party有沒有收到特別的聖誕禮物?如果有同事送你一隻巿值32萬港元的勞力士Presidents Day-Date的話,你又會有甚麼反應呢?如果是小編的話一定會以後更愛這位同事。即使是每年有過百萬美金年薪的NBA球員,收到Rolex Day-Date的時候,反應如小編一樣非常激動。因為NBA球星John Wall,在剛過去的聖誕節為每位隊友送上一人一隻勞力士的Day-Date做聖誕節禮物,2017最佳同事不用問都知一定是你吧。

text- T photo- Instagram、網上圖片

John Wall豪送32萬 Rolex Day Date畀隊友

正所謂有福同享有禍同當,John Wall完全深明這個道理。剛剛在2017年6月的NBA休賽期時與華盛頓巫師隊簽下一紙4年1.7億美金的合約,每年約有3億的收入。所以他為了多謝身邊一班隊友的幫助及付出,所以在聖誕節花費了480萬港元,為15位隊友每人送上一隻32萬港元的Rolex Day-Date,當中包括黃金、玫瑰金及白金三種不同顏色。

這一次的送禮已經贏得一眾隊友的喜愛,所有手錶的背面都有獨一無二的刻字給獨一無二的隊友。而且在正常情況下,因為Rolex的銷售政策,要避免有炒家大量購入壟斷巿場,所以大手購入同款手錶是比較困難。

Rolex Presidents Day-Date

Rolex Presidents Day-Date在1956年首次曝光,當時只有18克拉的黃金或白金可以選擇。它當時被喻為是一個傑作,因為是第一隻在錶盤上顯示星期的手錶。 而有稱總統錶帶最初是專門為Day-Date設計的,直到今天,這一款手錶仍然深受美國有影響力的人物喜愛。

Yellow Gold

White Gold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