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Party Look 6大禁忌大解構 男生忌做陳展鵬!女生避免露腳趾!

潮流

廣告

聖誕節普天同慶,作為後生仔女,總會岀席數個Party。要成功吸引Party中的靚仔索女,難免要靠靠打扮,以下立即為大家歸納一下聖誕Party look 的6大禁忌,大家切記唔好賴嘢,在Party中盡情吸仔吸女!

Text-酒啊九叔 Photo-新傳媒資料庫、各藝人Instagram

聖誕 Party Look 6大禁忌大解構

男生篇

1. 過分鮮色穿搭風

千奇不要因為自己身材修長且高便嘗試穿起鮮色的窄腳褲或襯搭粉色系上衣,始終潮流走勢還未容得下如此繽紛的穿搭,男生只會被標籤作老土或「煎Pan」!

2. 個子不高切記不要穿上闊身衫

個子不高的你切記不要穿上闊身衫,因為過闊的上衣或褲子只會令你顯得更矮,要令自己在美人眼中高一點,不妨襯搭一些較窄身的上衣或牛仔褲。

3. 忌穿灰白Tee

男生汗線一向較發達,Party 狂歡熱舞下留下的只有汗漬,若穿上灰白Tee,汗漬自然無所遁形。汗漬呢家嘢,不但有異味仲好易嚇走女生㗎!

女生篇

1. 避免露腳趾

雖然一對美腿真係可以欣賞足足一晚,不過對男生而言,腳趾就不了。女生們長期穿著高跟鞋,難免令腳趾變得乾燥,加上每人的腳形都不同,若遇上一些灰甲或過分乾燥的腳趾確實令男生很反感。而且人多擠迫,露趾鞋只會增加女生受傷機會。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2. Minion工人裝

Minion的工人褲裝的確很可愛,但是卻不足以突顯女生們的S形身材。不單令下圍變得更闊大,更令女生們最吸睛的上圍也收藏得平平無奇,還會令整體觀感欠缺女人味。

3.碎花穿搭風

碎花穿搭風在女生的眼中可能視作美感的象徵,但在男生的眼中,只會被當作阿婆look,一般的男生並不太懂得欣賞所謂的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