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實測!全新Lomo’Instant Square即影即有相機

電子產品

廣告

即影即有相機一向受大眾歡迎,除了因為夠方便外,當中的Lomo 風格更受一眾偽文青喜愛,總覺得隨便拍都可以拍到一張好照片。而在今年12月,lomography更推出新一代 Lomo’Instant Square即影即有相機,一部相機既可使用方形格式 Instax Square 相紙,同時又可使用Instax Mini 長方形格式相紙,非常方便。

text- Homan photo- Isaac

全新Lomo’Instant Square即影即有相機

輕便可摺疊式機身設計

帶相機出街最忌又「大嚿」又重,去旅行的話帶著相機幾日更「攞命」。而lomography似乎明白大家的痛苦,今次推出的Lomo’Instant Square採用了可摺疊式設計、收藏時可摺疊成相機體積的三分一,方便大家攜帶。

2大細心方便位

一向即影即有的相片大概可分為3種size,包括Instax Mini、正方形及長方形size,不過由於長方形的即影即有相機size太大,所以不算非常普及。大家都比較偏愛instax mini及instax SQUARE兩種size的相片。不過以往要影兩種size的照片是需要兩部即影即有相機的。而Lomo’Instant Square則革命性可以一機兩用,一部機可使用Instax Square 相紙及Instax Mini 相紙,玩法夠全面亦夠方便。

從前要用即影即有自拍非常困難,因為拿相機的人總會非常「大頭」,而且即影即有每重拍一次就會浪費一張相紙,所以自拍的風險非常高!而Lomo’Instant Square另外一個新增的細心位就是加入了全新的十秒自拍倒數計時功能,而相機的紅外線快門遙控聰明地收藏在機身內,讓喜歡自拍的大家從此可以輕鬆自拍無難度。

標誌性創意功能

拍照時相機亦不局限於過往即影即有的室內/室外/晚上等等模式,Lomo’Instant Square更有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閃光燈用顏色濾片等等。令相片更多玩法讓用家發揮創意。

 

Lomo’Instant Square

價錢:$1,550 (黑色/白色)/$1,850(連鏡頭套裝)/ $2,050 (紅色連鏡頭套裝)
預訂:lomography
預計發貨日期:2018 年 1 月

 

內容延讀:

唔好再買呢啲!10大令人失望的日本手信 第3位你同我都買過!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