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脹過發水麵包 苟芸慧等11個曾經暴肥明星

流行娛樂

廣告

明星的一舉一動一向受人注意,稍有變動,便會即時引起粉絲、大眾熱烈討論。除了他們的演技歌唱水準受關注外,身材外形也是大熱話題。不少明星曾經暴肥,身材與出道時分別甚大。他們當中很多都用盡法寶減肥,最後都成功恢復到狀態。但亦有人怎麼減身形亦不再及當年勇。 馬上和大家回顧下11個曾經暴肥的明星。

text-Jin、Cherie edit-Cherie photo-IG、劇照、微博

11個曾經暴肥明星

苟芸慧

2009年華姐出身的苟芸慧,當年狀態大勇,出道不久便憑著觀眾眼前一亮的外表,成功登上『女神』的位置,深受網民歡迎。2013年苟芸慧甲狀腺出現問題,身材暴肥至一發不可收拾。受盡疾病和公眾對她身材指點的纏身,更有傳媒幫她改了不少難聽的花名,令她甚至想退出娛樂圈。但其實她的顏值卻沒有因為暴肥而降低,反而變成網民心目中的胖女界女神。

經過幾年長期作戰。今年,苟姑娘病癒後,成功修身回歸,再加上有愛情的滋潤,感覺狀態比以前更加好。因為患病期間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苟姑娘而家並沒有刻意去減肥,反而著重心態,名副其實靚得健康。

衛蘭

衛蘭以青春可愛的形象出道,但她反覆無常的體重亦成為她身上的一個標籤。當年衛蘭大受廣告商歡迎,2007年擔任纖體店代言人,成功減掉15磅。減肥成功一段時間後,衛蘭體重再次反彈。當時黎明一句『衛蘭肥過部電單車』流傳至今,令人對衛蘭的身材一直備受關注。

現時的衛蘭在網民不厭其煩地嘲笑她的身材的同時,她已經進化到自嘲的境界,懶得理會他人的評頭品足,專注唱好自己的歌給大家聽。其實大家喜歡衛蘭樂觀的性格,就算瘦身不成功也不影響大家對她聲音的熱愛。

謝安琪

謝安琪一向是宅男女神,甜美的樣子,加上玲瓏浮凸的身形可以說俘虜不少男生,不過剛生完第二胎的Kay早前經常被傳媒指走樣,變成肥師奶,連老公張繼聰都忍不住要出面為老婆護航。其實生完兩胎可以保持到咁嘅身形真係唔算差,不過藝人壓力總係比較大。近日Kay努力健身,身形已經恢復返到做囡嗰陣,索到爆,加油啊!等你復出。

陳敏之

『索腿天后』陳敏之一向身形fit爆,連懷孕期間都比一般人纖瘦,大家一定覺得很驚奇怎麼她會上榜,其實在2010年陳敏之曾經因為內分泌失調,令甲狀腺發生問題,因為長期拼命工作令到精神緊張,五官浮腫,還經常手震。

最後要向TVB申請無限期休假,入院休養了一段時間才痊癒,藝人果然壓力很大,幸好現在敏之恢復健康,還學識了放鬆自己。

阿嬌

阿嬌的體質相比起阿SA其實是較容易胖的。在2015年準備Twins演唱會時,阿嬌就因荷爾蒙失調問題及服藥的因素,而導致體重急速上升。而且小腿更是重災區,其實阿嬌之後都有瘦了下來,變回索爆的她。但現在蜜運中的她又自爆體重回到113磅,這可是『幸福肥』喔。放心我們一樣很愛你!其實先瘦面已經很幸福!

鄭欣宜

說到明星的體重話題,自然少不得欣宜。欣宜自小遺傳媽媽肥姐的身形,因為是星二代的關係所以更加受大家關注。當年年紀還小的她,因自卑決心減肥。剛成年的她便為某個纖體公司代言,成功由230磅減到130磅。當時,這個由細到大被公眾關注的胖女孩成功減肥脫胎換骨,成為全城熱話。

但後來,她慢慢發現原來減了肥的生活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好過,她要為減肥而嚴謹控制飲食,心情亦受影響。所以,她決定做回自己,就算肥,也起碼是一個開心的自己。

近二十年以來,減肥經常出現在大家口中。大家比以前更加注意形象是好,但一旦『減肥』成為一種壓力,再影響到情緒的話就不好了。其實,健康永遠最緊要。如果肥只是外觀上,而又不影響健康的話,肥也不是一個大問題,千萬不要給壓力自己喔!

張根碩

2009年拍攝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人氣急升,當年吸引不少粉絲。由於他長年留著一把及肩長髮,加上他當年鵝蛋似的臉形和精緻的五官,當然不少得高挑瘦削的身材,一度被譽為『花美男』代表人物。但近年忽然暴肥,面形比以前圓潤了不少,身形也發福了很多。給粉絲帶來了不少驚嚇,因為與他從前的『花美男』形象相差實在太遠了!

其實張根碩已經是暴肥後減肥成功再暴肥,雖然近日好像又復胖了,但還是成功憑著歌唱實力和討人喜愛的性格繼續『箍』住粉絲。

金秀賢

近年在亞洲幾乎無人不曉的都敏俊,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紅極一時。劇中飾演大學教授的金秀賢一米八的身高加上西裝造型,俘虜一眾女士的心。金秀賢同樣地在2014年出席公開活動時,被發現瘦削兼且酷酷的臉龐沒有了,反而變成了圓潤忠厚臉,身材亦同樣比以往厚重了不少。發福後的他,風格頓變成了可愛溫柔風。

但金秀賢在發福後不久就將減磅成功。最近入伍的他,亦被拍得身形瘦削。

尹恩惠

尹恩惠曾經有『少女壯士』的稱號,因為她在綜藝節目中曾把姜東虎背起。她年紀輕輕15嵗就出道。出道頭幾年的她仍然有嬰兒胖,而且她本身就屬於易胖體質,所以她曾經暴肥。

尹恩惠在拍攝《宮》的時候,嬰兒胖還在,但不失可愛!

現在的尹恩惠已經除下『少女壯士』的名字,蛻變成女神,身材勁FIT!

李敏鎬

身高1.87米的李敏鎬,向來有『長腿oppa』。在韓版《流星花園》和《城市獵人》中,無論他擔任的角色還是他本人都大受歡迎。近這一、兩年,李敏鎬身形忽瘦忽胖。在拍攝《藍色大海傳說》前不久還復胖,但在拍攝時又瘦了不少,但亦不及《城市獵人》時的最佳狀態。

但在拍攝《藍色大海傳說》後,他的身形又再次走樣。

張惠妹

張惠妹在年輕時實屬身材纖瘦女生之列,但她在步入中年後,身材暴肥,一度被網民揶揄為『弓長惠女未』,意思是她的名字就像她的身形一樣被整個拉寬了。年輕時的張惠妹歌藝外形兼具,歌曲紅遍中港台。今年,阿妹的身形已經比前兩年略為瘦了。其實無論她的身形怎麼變,她的歌藝還是從前的水準已經足以令人繼續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