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壇真係沒落?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hea過校際sing con

流行娛樂

廣告

唔聲唔聲原來香港樂壇已經派發咗2017年度第一張成績表,仲要係算係最有說服力的港台,但係《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不單只電視沒有直播,還在一個可能平時你學校搞唱歌比賽的都比他大的場地舉行(細得可憐),只有電台直播(冇錯係齋聽聲)但事先聲明,沒有表演環節,純粹聽講野,而最諷刺的是明明香港電台就有一個免費的電視頻道『港台31』,但在頒獎禮的同一時間卻重播《第14屆十大中文歌曲頒獎典禮》,難道香港樂壇真的沒落了嗎?

text-Cherie photo-IG,網頁截圖,電視截圖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hea到爆

《第40屆十大中文歌曲頒獎典禮》原來已經靜悄悄地在12月17日下午舉行,派發了樂壇2017年度第一張成績表,不過不單電視沒有轉播,點地點也選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個台細到,有不少網友都點評,搞到咁,不如唔好搞,可能大家學校都有舉行過唱歌比賽,當日頒獎禮個場分分鐘細過你學校book的文娛中心,當年是在紅館搞,之後也去過文化中心和star hall,為何今天淪落到此地步呢?

 

一眼望晒,真係細到咁。

而且頒獎時間在你估都估唔到的下午時段,觀眾要靠收聽網上直播或者收音機,雖然說電視沒有直播,但其實也可以搞個網絡直播吧,最騎呢的是沒有表演環節,算是破了歷年以來頒獎禮的紀錄,是悶到爆紀錄,更諷刺的是,港台31居然在同一時間重播《第14屆十大中文歌曲頒獎典禮》,令人費解。

當年是郭富城攞新人金獎。

個台真係細到,歌手都企唔晒,但大家總算俾面港台,李克勤,周柏豪,衛蘭等歌手也有出席頒獎禮。當中李克勤更成大贏家。

 

 

不過點都要恭喜一班得獎歌手,下一個頒獎禮繼續努力!